2025是歷史最會賺錢的台電?最貴的電價3.88元最會哭窮的台電,到11月狂賺736億~

還好在野黨擋下民進黨要撥補給台電的一千億了
還有…台電說是因為國際燃料費降才賺錢,那台電是跟誰買的?中油
結果中油2025年至目前為止公佈的數據是虧錢……看懂了嗎?
alazif
我們應該還是烏克蘭人吧[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台電光電1度5.8元
有沒有黨的好朋友要買?


光電風電混合賣1度6元
有沒有黨的好朋友要買?

台電平均電價3.88元,台灣人真的可憐暴漲的電費都是為了綠電
----------

台電說明,「1年型」商品今起受理申請至2月28日止,於完成申請後的次月1日開始轉供1年,轉供期限至明(2027)年2月28日。商品同樣有「日間型」、「全日型」2種方案可擇一購買。其中「日間型」為每度5.8元,主要鎖定約從上午7時營業至下午5時的用戶,以日間豐沛的太陽光電進行媒合匹配;「全日型」則為每度6元,鎖定營業至夜間或採三班制全日營業的用戶,以光電、風電搭配媒合匹配。
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423113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