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國防部準備要製造20萬架無人機,感覺有點不切實際

只是想發個財而已
沒有那麼複雜啦!
會不會人家一搞電子戰就通通掉下來
那再多都沒用吧
別浪費錢
中國至今沒有像封鎖日本軍民兩用物資般
封鎖台灣,對台灣真的是真愛。
無人機技術在現在戰爭還在進行下, 技術疊代更新非常快, 今天還能用的方法隔沒多久就被破解找到反制的方法. 屯個幾十萬台隔幾天就變成舊技術的東東, 怎想都不是很好!

真的有用的是培養國內相關技術人才, 但這又填不了美國爸爸的胃, 唉...
無人機算是消耗品?
你可以去查查烏俄戰爭他們一個月用掉多少無人機
約10~20萬架?
可以在去查查他們無人機產量多少
遠超過20萬架

買無人機不太正確
自己能量產才能應對戰爭的用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