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 好大的脾氣顧立雄 「一切保密」,這叫立委如何埋單?

軍購高度敏感,必須先付委再討論......

嘿嘿

是可以買到最新黑科技呢??

還是

買的是二戰老古董怕立委擋??
沒有採購內容
這樣要怎麼審啊
連國防部也不知道要買甚麼是嗎?
rocket168cn wrote:
軍購高度敏感...(恕刪)


有買到東西都算好事
最怕中間有掮客或中飽私囊或小吃店或酬庸
選舉的啦!
不知要買什麼東西就要先過1.25兆?民進黨真的當人民的納稅錢很好花就隨便花
去看看前任那位八千億的錢沾特別預算都花到什麼地方去了吧
cdma2k wrote:
好大的官威 好大的脾氣顧立雄 「一切保密」,這叫立委如何埋單?


太丟臉了 呆丸 一堆枸矢笱棺

正常國家 都是要 坐牢 關到屎的

可惜這裡是 鬼島 低能作主的 地方
你講的不是立委想聽的 那就是無效溝通阿~
當然威,阿共敢動呆灣就告死他
npnpnp1979 wrote:
可惜這裡是 鬼島 低能作主的 地方

笑死了! 這裡一堆吵著要"作主"的...
還作不到
作不到只好用偷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