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野黨]削弱國防🤍💙

笑死
買飛機有順便編機場預算嗎??
啥是一般預算,特別預算,追加預算
必要的買,不必要的省,台灣的稅金都是人民的血汗錢阿
Disturbia wrote:
若執政黨真的預算亂搞...(恕刪)


起因還是大罷免時民進黨卯起來追殺國民黨,朝野已經很難回到當年的和諧。
黃國昌的黨 不是我支持的黨. 但是我看他每次說話 民進黨, 黨媒三民自 跟 1450都氣得牙癢癢. 我看了就很爽.
我不支持他的黨, 但是我支持黃本人. 因為看1450崩潰 我就爽
Normal People wrote:
起因還是大罷免時民進黨卯起來追殺國民黨,朝野已經很難回到當年的和諧。

所以民眾堂可以這樣秀下限?
反正台灣中小企業倒光,我看來藍白草也不在乎

到時正好可以在罵賴清德
之後等著政黨輪替搞爛台灣
KSN-L7
中小企業應該不會倒光,小公司可以賣淘寶給國防部,超思可以賣雞蛋,裝潢的可以賣火藥,這都是中小企業啊!!
Disturbia
喔~倒了在賴給清德就好了~藍白政治就這麼簡單,搞爛台灣就好
cll2005 wrote:
黃國昌的黨 不是我支持的黨. 但是我看他每次說話 民進黨, 黨媒三民自 跟 1450都氣得牙癢癢. 我看了就很爽.
我不支持他的黨, 但是我支持黃本人. 因為看1450崩潰 我就爽

我也曾支持過黃
但之後發現這人心態其實很不好
每次都只是在演戲
他每次質詢咆嘯也不是真想質詢
只是想回去剪短影音

若他是你的政治初戀
那我還可以理解拉~
菜鳥總是容易被騙

若你覺得他做的事情是讓1450崩潰
那你也太淺了一點
崩潰的是台灣人民啊!!
若你覺得台灣人=1450=青鳥
那我也沒話說~

基於你這麼愛他~你應該看這影片來了解一下他的質詢方式!
買那些東西幹嘛?
如果美國這麼重視台灣,就賣核彈給台灣。
KSN-L7
連買的F16V都沒交機,還想核彈?早點睡,夢裡甚麼都有!
eshu0329 wrote:
買那些東西幹嘛?
如果美國這麼重視台灣,就賣核彈給台灣。

買核彈幹嘛?

你以為軍購是郵購嗎?
你想買啥老美都賣你?
你邏輯跟黃國昌一樣耶!
eshu0329
如果不能決定自己買什麼東西,那跟送錢有什麼二樣?
不管什麼主張什麼看法,攤開來講,有道理大家會支持你。反過來,大家會嗆爆你。

但有沒有想過,為何你臉這麼腫,留言都是一面倒?
sanjohn wrote:
拿兩張 A4 跟會計請 1 千萬,會計會給嗎?老闆那關過得了嗎?何況是 1.5 兆,8 年!是不是應該更具體一點?揭露更多一點?深入一點?什麼都不說清楚就要給你錢?拜託!很簡單的邏輯,醒醒。

黃國昌拿出幾張紙?你要不要去算算???
還是看到黃國昌你就眼瞎?只會蝦挺嗎??
你這種人被嗆爆也只是剛好而已


要接露全部都可以~請先付委!!
開機密會議要看啥就可以看啥
要刪要砍啥預算也可以刪可以砍
記得不要又順手牽羊偷帶機密資料出去

目前一堆人說法是藍白不敢付委
因為怕自己被美國發現在配合老共砍軍購
乾脆不付委就不用討論不用承擔責任
sanjohn
看看有幾個人挺你啦 看到青鳥崩潰就是爽 [笑]
Disturbia
嗆你這種法盲五毛就是爽~
32:0 還沒崩潰完?
整天在那邊秀下限
01978
笑屎! 罷免民進黨一個連署都無法成案,還黑箱作弊,丟不丟人啊!?
ez111111
沒有成案,所以呢? 給你們成案了,還 32:0 被完封!!! 還沒崩潰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