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People wrote:起因還是大罷免時民進黨卯起來追殺國民黨,朝野已經很難回到當年的和諧。 所以民眾堂可以這樣秀下限?反正台灣中小企業倒光,我看來藍白草也不在乎到時正好可以在罵賴清德之後等著政黨輪替搞爛台灣
cll2005 wrote:黃國昌的黨 不是我支持的黨. 但是我看他每次說話 民進黨, 黨媒三民自 跟 1450都氣得牙癢癢. 我看了就很爽.我不支持他的黨, 但是我支持黃本人. 因為看1450崩潰 我就爽 我也曾支持過黃但之後發現這人心態其實很不好每次都只是在演戲他每次質詢咆嘯也不是真想質詢只是想回去剪短影音若他是你的政治初戀那我還可以理解拉~菜鳥總是容易被騙若你覺得他做的事情是讓1450崩潰那你也太淺了一點崩潰的是台灣人民啊!!若你覺得台灣人=1450=青鳥那我也沒話說~基於你這麼愛他~你應該看這影片來了解一下他的質詢方式!
sanjohn wrote:拿兩張 A4 跟會計請 1 千萬,會計會給嗎?老闆那關過得了嗎?何況是 1.5 兆,8 年!是不是應該更具體一點?揭露更多一點?深入一點?什麼都不說清楚就要給你錢?拜託!很簡單的邏輯,醒醒。 黃國昌拿出幾張紙?你要不要去算算???還是看到黃國昌你就眼瞎?只會蝦挺嗎??你這種人被嗆爆也只是剛好而已要接露全部都可以~請先付委!!開機密會議要看啥就可以看啥要刪要砍啥預算也可以刪可以砍記得不要又順手牽羊偷帶機密資料出去目前一堆人說法是藍白不敢付委因為怕自己被美國發現在配合老共砍軍購乾脆不付委就不用討論不用承擔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