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選舉把首善之都台北抹成鼠患鼠疫橫行的第三世界也無所謂?

為了選舉把先進台灣抹成獨裁的第三世界也無所謂?
傲笑憐 wrote:
啊!這題我知道政確答...(恕刪)


這題我也會,南鼠北送。科科!!!


PainterJ wrote:
為了選舉把先進台灣抹成獨裁的第三世界也無所謂


為了選舉把台灣人抹成低智商的青鳥也無所謂???科科!!!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張政之
PainterJ ←這廝舔日已到極致把臺灣說成日本殖民地也是光榮的?[真心不騙]
為了錢把獨裁支那捧成天堂也無所謂。
gufan
綠輪不是最喜歡獨裁者?還專程跑去下跪耶。

老鼠如果是綠色的, 再大隻也沒事



沈伯洋可以把老鼠變成馬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之前台灣觀光業正好的時候,民進黨惡搞 還以為自己執政對岸會給自己一樣待遇 結果觀光業雪崩 就這十幾年觀察 他們做事是完全不會考慮後果 而且還沒能力收拾
cruiseton
分給受害者才有公平正義喔, 不然就是為富不仁 [笑到噴淚]
Quantum09
綠毛蟲賺這麼大 不讓逃兵役躲出國的兒子一起回來享受? 還是已經掏空台灣資產外移? 還是兒子+出國+資產成長一倍都是夢到的?[大笑]
PainterJ wrote:
為了錢把獨裁支那捧成天堂也無所謂。


給了錢把豪奢國王舔成救世主也無所謂。科科!!!




魯拉拉拉 wrote:
黨和捲毛正努...(恕刪)


牠們連 「來來來,怎麼樣怎麼樣」這種丟臉的舞都敢跳了

你覺得牠們有下限嗎?
魯拉拉拉 wrote:
黨和捲毛正努力的把台北市渲染成鼠患鼠疫橫行的第三世界...
其實真的很北七...台北人會相信嗎?

所以不擇手段,毫無下限是黨的最好寫照吧?


之前綠輪宣傳什麼中國死到剩5億人、
上海變成鬼城,綠色支持者也是
全部相信啊,千萬別小看綠輪。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