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2034用電無虞,為什麼還要冒著血滴子砸死人也要在大樓蓋太陽能板?

lawtaipei wrote:
既然不缺電,核能重啟個屁?


政腐就是滿嘴謊言的詐騙集團
donhsueh322850 wrote:
鐵皮.太陽能板誰比較重?

鐵皮砸不死人..太陽能板會砸死人

不知道你在笑什麼!




鐵皮砸不死人?

你確定要這樣?



無抗風要求的違建鐵皮屋頂 ,當做沒看到

有抗風要求的太陽能板屋頂 ,誓死反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