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連走出門口看書店,在馬路上逛逛、吃小吃都不行,大陸對我們都沒這樣」

Motor123 wrote:
(無錫是蘇州市二級市)


我在無錫待了十年,第一次聽到無錫是蘇州的二級巿,吳錫的確曾短暫給蘇州管轄過,但那時是蘇州府和吳錫縣的時代

現在二者明明都是地級巿,級別一樣,只是現在蘇州的經濟量體比無錫大,若論以前無錫還比蘇州牛,所以車牌號南京是蘇A,無錫是老二蘇B,蘇州只是蘇E
Harvey norman wrote:
中國啥麼都好吃

地溝油應該也不錯吃?

頂新集團的黑心油屏東餿水油 應該也不錯吃 ?
cdma2k wrote:
頂新集團的黑心油屏東餿水油 應該也不錯吃 ?


這個中國才吃得到吧?

Harvey norman wrote:
味全想賣地溝油被擋了

藍白營朋友應該很生氣?



正常人都希望擋下萊豬牛 不過青鳥愛吃 所以全部進進來給大家吃
Harvey norman wrote:
這個中國才吃得到吧?


台灣吃的到萊豬牛 大陸吃不到
crazydiamondc wrote:
台灣吃的到萊豬牛 大陸吃不到


中華民國有一群人可以吃著萊牛"反" 萊豬

大陸當然找不到這群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