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翻天 wrote:台灣愛文芒果...(恕刪) 真的很好,所以農業部跟政府準備好了,預計將芒果全數銷往毆洲,依這價格一斤該個收購價10毆元就好了,全數銷往歐洲由政府保證收購,農民讓政府賺差價補充國庫購買武器充實國防,都這樣宣導了,政府一定做的到,做不到一定又是中共不準歐洲國家買
這麼好賺,不知政府、中間商的搜購價多少錢 ? 啥!政府還要補助,不然就虧錢,這不就是用人民的錢搞大外宣?就問一句:沒了政府花人民納稅錢補助來做大外宣,要賣多少 ? 台灣農民,產地賣給經銷商,每斤出貨價又是多少 ?這不是幫農民找活路,而是拿人民納稅錢來做大外宣,補助農民是一毛錢也拿不到,猜猜這些錢,進了誰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