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愛文芒果進軍法國百貨!「每公斤逾2千元」2天完售網驚:貴不是問題

漲翻天 wrote:
台灣愛文芒果...(恕刪)

真的很好,所以農業部跟政府準備好了,預計將芒果全數銷往毆洲,依這價格一斤該個收購價10毆元就好了,全數銷往歐洲由政府保證收購,農民讓政府賺差價補充國庫購買武器充實國防,都這樣宣導了,政府一定做的到,做不到一定又是中共不準歐洲國家買
漲翻天 wrote:
屏東芒果飄香巴黎 周春米:讓全球看見台灣農業

嗯...投票日不遠了...

看來芒果外銷多少不是重點...

民進黨官員的行銷才是關鍵~
那不是應該用1800/kg銷往法國20000噸嗎?
phanton wrote:
今年芒果變便宜囉, ...(恕刪)


今年產量爆表,當然便宜
漲翻天 wrote:今年產量爆表,當然便...(恕刪)


明年 還是會爆表 ..... 因為 超種了 !!!!!


會不會是用買榜的方式來大內宣
我是不太相信有多少法國盤子會每天去買2000元的芒果來吃,,,,
宣戰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多少傻子相信法國人會花2000去買芒果。傻子連1台斤119的芒果都捨不得買了[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漲翻天 wrote:
今年產量爆表,當然便宜

那麼好賺怎麼不收購多一點
如果真的有外銷
我們市場的芒果哪會那麼便宜
一箱才幾百
如何賣一顆1000元?
沒有農民出來說賺錢
這種文誰信?
這麼好賺,不知政府、中間商的搜購價多少錢 ? 啥!政府還要補助,不然就虧錢,這不就是用人民的錢搞大外宣?

就問一句:沒了政府花人民納稅錢補助來做大外宣,要賣多少 ? 台灣農民,產地賣給經銷商,每斤出貨價又是多少 ?

這不是幫農民找活路,而是拿人民納稅錢來做大外宣,補助農民是一毛錢也拿不到,猜猜這些錢,進了誰的口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