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驚見"發芽美國馬鈴薯" 網轟:說好逐顆檢驗?

賣場販售有毒物質,該罰................
食品衛生管理法?
民進黨說的話能聽,
狗屎都能吃了!!!

等等!
我沒有說相信民進黨的人都吃.....喔!
宣戰
你沒說~是我說的~[沒有不敬的意思]
沙薩比 wrote:
我沒有說相信民進黨的人都吃.....喔!


就是!
以前書光頭說,你可以不買啊~~~
農業布、衛福布:

是誰准你賣美國馬鈴薯用透明包裝的
民進黨就是垃圾

不可回收的歐
那間美國超市是中共同路人,不然就是媒體是中共同路人~~~結案
民主馬鈴薯,你敢嘴?

你可以不吃但一定要請01青鳥側翼網軍吃
這要看哪時候入關

也許入關是正常 放在超市銷售久了才發芽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