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過程 wrote:清晨4點多, 新竹市和竹北市就開始大暴雨.新竹縣市, 高市長, 楊縣長應該還在睡, 睡到現在不知起床沒? https://udn.com/news/story/124534/9589545?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只是個過程 wrote:新竹縣市大暴雨,竹北市, 新竹市周圍........高虹安市長, 楊文科縣長, 應該是睡著了.真的很白藍.(現在北台灣最紅的那一塊, 就是新竹市和竹北市) 你的圖片不正顯示南部更紅嗎?是裝作看不見?眼睛、腦袋是裝飾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