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地方:市區的汙水下水道,有沒有完整建設,平常有沒有清理疏通

這時候就見真章了

雖然說這種暴雨等級,無論如何都是會淹水

要比較的是雨停了以後,市區過多久淹水才會退

大家比較看看吧
高雄哪次不放
高雄人只要有放假、煙火、演唱會就滿足了
548088高票當選
jesusgood
以前南部只有颱風才放,現在大雨就放,怕西瓜泡爛?
只是個過程 wrote:
新竹縣市大暴雨,

竹北市, 新竹市周圍........

高虹安市長, 楊文科縣長, 應該是睡著了.

真的很白藍.

(現在北台灣最紅的那一塊, 就是新竹市和竹北市)






你的圖片不正顯示南部更紅嗎?

是裝作看不見?

眼睛、腦袋是裝飾用?



高雄無風無雨上課中,除山區外沒有停班停課的必要。討好民眾真的很簡單,所以生產力上不去。
bcmpxij wrote:

你的圖片不正顯示南部更紅嗎?

是裝作看不見?

眼睛、腦袋是裝飾用?


哪裡更紅了?

所以南部放假啊.

新竹縣市是睡著了嗎?

今天到公司, 同事們罵聲連連.
市長英明
治水?完全沒必要
有假放多好啊

我們南部人的快樂,外地人不懂
只是個過程 wrote:
哪裡更紅了?所以南部放假啊.新竹縣市是睡著了嗎?今天到公司, 同事們罵聲連連.
台灣出口就靠新竹了,那能隨便亂放假。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