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默而生 wrote:
ECFA真是糖衣毒藥
難怪都戒不了

中國打壓絕不手軟
ECFA斷不斷都在中國手裡
陸客不是說段就斷
現在半導體全世界都在搶
出口中國買主是誰?
是台商啊!
在中國加工後再出口歐美各國啊
niaba wrote:
我都退休了怎麼踢掉你(恕刪)


你可能不知道 ,我是寫韌體的,最好看不懂
你po出來呀
敢不敢?
當然呀,你這種沒有技術唬爛的,去網路上隨便亂copy貼上來,我是知道的
可不要貼這種的最基礎的
<#include> stdio.h
<#include>stdlib.h
int main (void)
{
printf("Hello world");

returen (0);
}
Mac27 wrote:
你可能不知道 ,我是寫韌體的,最好看不懂
你po出來呀
敢不敢?
當然呀,你這種沒有技術唬爛的,去網路上隨便亂copy貼上來,我是知道的
可不要貼這種的最基礎的
<#include> stdio.h
<#include>stdlib.h
int main (void)
{
printf("Hello world");

returen (0);
}

你應該是資管的
看起來不可能是寫韌體或軟體的
這個跟是不是基礎的沒關係
重要的是
你PO這個不是韌體喔!
你把軟體跟韌體搞混了

我也不能 Po
退休那麼久了
Po公司的有保密問題的
我早期是寫4位元的晶片 當然用的是組合語言
niaba wrote:
中國打壓絕不手軟
ECFA斷不斷都在中國手裡
陸客不是說段就斷
現在半導體全世界都在搶
出口中國買主是誰?
是台商啊!
在中國加工後再出口歐美各國啊


說ECFA是糖衣毒藥的只有民進黨
中共和國民黨從沒說過
結果民進黨自己拼命吃毒藥
還說對方不阻止

也不意外
選前民進黨有人說開放直航、陸客觀光是木馬屠城,衝擊台灣經濟
選後陳菊:盼增加高雄直航班次
那還等什麼
趕快斷直航和禁止所有大陸人來台觀光
大陸是在幫你還不謝謝對方

你所說的在中國加工後再出口歐美各國確實部分是事實
台商大都主要是代工
2016中國對美出口的前20大公司中,台灣公司就高達15家;前10家有8家是台資
2017年中國對外貿易前10名有4家是台商電子大廠
因此大陸對美國出超有些是台商造成的
要是都算在台灣頭上可能又要祭出301條款

要吹蔡英文就要吹她的新南向政策
不要吹吃老本的台積電之類的
以及中美貿易戰台灣因此受惠的數字
可惜
2016年新南向政策推動時,
東協十國仍占台灣出口的18.4%,
但到2019年時已下降到16.4%
>累計今年(2020)1至10月,我國對東協出口更創同期新低,衰退4.2%。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5046462
不默而生 wrote:
說ECFA是糖衣毒藥(恕刪)


本人還在等ECFA公投喔
niaba wrote:
Po公司的有保密問題的
我早期是寫4位元的晶片 當然用的是組合語言


可以PO阿
會有人都看得得懂阿,別擔心

~~~~~~~~~~~~~~~~~~~~~~~~~~~~~~~~~~
以前8051都是用組合語言寫的,
因用C比較方便,再用KEIL C來 compiler,
過了幾年8051處理速度不夠快,改用MIPS搭 Linux OS開發
目前現在都直接拿Qualcomm CPU搭AOSP來開發
狗子2008 wrote:
在民進黨口中
賺大陸的錢叫傾中、舔中
買大陸的貨叫資匪、賣台
 
如果你服膺民進黨的標準與價值觀,
是你的選擇,我沒意見,我只是把你問的數據貼上來而已.
 
目前為止沒人說我貼的數據有錯,所有人都承認我貼的即是正確的數字.
 
狗子2008 wrote: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導出馬英九比蔡英文更依賴大陸及香港市場的結論
我覺得很好笑
如果2021年對大陸香港 傾中舔中900億 資匪賣台900億
相減等於0

照你的論點,台灣完全不依賴大陸及香港市場?
事實上台灣對大陸香港貿易佔比從39%,
到現在43.6%,更有單月到達歷史高點46%
為何在你眼中反而更不依賴大陸及香港市場
 
台灣外貿講求出超,要賣得比買得多,才有價值.
難道你認為出超100億,跟入超100億...數字都是100億,所以相同?
 
照你舉的例子,若2021年台灣從大陸買900億,也賣過去900億,代表大陸對台灣
是沒有利基的市場(出超=0).
 
若2021年台灣從大陸買900億,賣過去1400億,出超500億,這部分數字固定
A總統2021台灣全年對外(所有國家相加)出超300億,扣除中國為-200億
B總統2021台灣全年對外(所有國家相加)出超400億,扣除中國為-100億
 
顯然B比A,能從其他國家再多出超100億.

請問A跟B誰比較依賴大陸?

niaba wrote:
退休那麼久了
Po公司的有保密問題的
我早期是寫 4位元的晶片 當然用的是組合語言

小教授一號發表於1981年
使用八位元的 Z80 CPU

連 IBM PC 的 8088 這種擁有16位元暫存器和8位元外部資料匯流排的 CPU 都早已沒人聞問
遑論 純8位元 的 Z80 或者 APPLE II 用的 6502

您寫的4位元的晶片 有保密問題?
roachc wrote:
退休那麼久了
Po公司的有保密問題的
我早期是寫 4位元的晶片 當然用的是組合語言

保密是對職業道德的尊重
想也知道
幾十年前的程式
怎麼可能保留到退休後還記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