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幾位就真的不要一直爭論有飄沒飄了
有親身體驗過的就會相信
沒親身體驗過的你要他相信也是不可能
爭論這個到底有啥意義= ="
我再來分享我當時在場發身的真實經驗吧~不太恐怖的就是了

發生人物我老婆(稍微敏感些的體質)
發生地點某婚紗拍攝場所裡面的某景觀建築物
發生時候周遭親眼目睹者:我~我小姨子~攝影師~攝影師助理
發生時間大概在中午時候

說阿飄會怕太陽的我不太相信
因為下面這則故事

跟女人結婚之前大多數男人都要先花一筆拍婚紗的那些錢~我也不例外
講重點
反正囉哩八唆的到了某專門給結婚新人拍婚紗照片的場所後就開始拍了
一開始在很多景觀場所拍都很ok沒有任何問題
直到到了某景觀建築物裡面時候
一開始我只覺得裡面悶熱~出入口只有一個~天花板是透明的陽光曬的進來
然後攝影師助理就拿著分離式的閃光燈往裡面大概五公尺處走去
我跟我老婆則在中間部分擺pose
攝影師則在門口發號命令
而來幫忙拿東西的小姨子呢?人在遠處沒在我們這邊
那時候其實我們大家都沒多想什麼~至於原因後面就會說到

剛開始時候攝影師助理的手上那個閃光燈無緣無故的自己閃阿閃
搞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恢復正常
等到真的要開拍時候我老婆則是整個人昏厥過去
一開始我們大家只是想說裡面太悶熱於是就到外面散熱透氣
過了幾分鐘後我老婆人比較好於是我們又往裡面進去要擺pose準備拍照
拍沒幾張我老婆又這樣昏了過去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四五次
最後終於拍到想拍的之後就換其他景觀場所去拍~之後都完全沒那問題~就算是在更加悶熱的廢棄小車裏面拍~而我那小姨子也就一直跟在身邊幫忙拿東西~

就在晚上搭車回家的路上我們大家都沒去想到我老婆昏迷的那事情時候我小姨子就突然開口講了說
小姨子:為什麼我會在姐姐昏迷那時候離那邊很遠呢?
是因為一開始到那景觀場所時候她就看到裡面有幾個好兄弟在~所以她不敢靠近
然後攝影師助理的閃光燈會莫名奇妙自己一直閃來閃去也是好兄弟在玩的關係
此時攝影師跟攝影師助理才說難怪以前都沒遇過這種問題
然後我老婆會昏迷也是因為好兄弟靠近的關係~不過不敢靠太近是因為我的關係~好兄弟怕我(我應該很和藹可親吧= =)
所以才會在裡面就昏厥~而到外面時候就慢慢甦醒
至於相不相信~我是相信拉
畢竟就在我身邊發生的~而且她妹妹有陰陽眼也是我們在交往時候她就有跟我說過了~在另外一則類似靈異的話題內我也有說到她妹妹因為陰陽眼而提醒別人後自己反而不順或者出事情
應該就是因為這樣當時候她妹妹才跑的遠遠也不敢那時候提醒我們吧

閒的發慌 小弟也來分享一個親身體驗的搞笑鬼故事 雖然已在別樓說過
1996年吧 小弟當時還是個有為青年 在VOLVO水貨車商當新車業代 那時快過年了 因很多陰錯陽差 所以
我在凌晨快1點 還獨自在傳說鬧鬼的保養廠趕一堆天亮要交車的配件
車子已排成一排 (橫向 背對門口)當我坐在其中一台850駕座 要裝核桃木 突然 聽到車門音響喇叭傳來說話聲 要關音響 才發現跟本沒開機 走到車外聲音就不見 別的位置也聽不到
當下 真的冷汗直流 但當時鐵齒的我 也想看看什麼鬼
在保修廠內 一區一區巡視 也找不到那聲音 但車門喇叭還很明確出聲音內 我也有點懷疑自己累到幻覺了

回到車上仔細\聽 還有好像洗澡聲 於是我開保修廠門 到隔著小路 到前幾個月才發生兇殺命案的汽車旅館牆邊 豎起耳朵用力聽 果真破案了 就是這個聲音內
移動一下車子 發現聲音不見了 換另一部960也沒聲音 再換850 聲音又來了呦 最後結論 隨時只要將850停到定點 開駕駛座門 駕駛座上就能聽到旅館內放大的聲音呦
cman4434 wrote:
如果中老人年開始會說...(恕刪)

認同這位大大說法,我阿公也是要過世前幾天說阿嬤有一直來找他(我阿嬤那時已過世),四天後就腦中風,中風三天後就過世了
古代認為地震是上天對帝王失德的警示
雨則來自雨神、龍王
雷電是雷公電母在控制
把未知力量給人性化、神魔化
我相信某些不可解釋的事情背後有未知的力量存在
但是自古以來的經驗都引導一個方向
未知的神秘力量,
從來都不是以具體的人形、神魔存在
對這種神秘力量硬塞一個神魔為名以作解釋
以前人也相信瘟神帶來瘟疫
感染瘟疫不會是罵瘟神或不信瘟神造成
所以何需敬意?
最後能解開謎團的都是不信邪的科學研究者

a52053010 wrote:
認同這位大大說法,我阿公也是要過世前幾天說阿嬤有一直來找他(我阿嬤那時已過世),四天後就腦中風,中風三天後就過世了

我阿嬤晚年有失智症,說過n次看到死去的親人,我母親、阿姨也都說會不會...,結果過了n年才走!
秀朗橋很邪門:
昨天下午六點半,在秀朗橋上,看到天上有奇妙的古文字雲,每塊都很整齊,四方形的像印章。
字體是像比隸書體還古老那種,看不懂寫什麼,
但那時是覺得滿玄的,身後老覺得有不乾淨的黑影子跟著我,
我回頭看時,就會發現他比我轉頭還快,然後消失,
所以就沒拍照了。

另一次,是2年前,我天天在秀朗橋騎腳踏車,大約下午六點後,天黑了,
在下橋時,看到女用皮包掉在馬路上,
任憑車水馬龍,都沒人敢去壓到它,
總覺得裡面有人包著頭髮,指甲,想過運給別人,
因為那包包,有時會出現,又有時看不見,
好像是白色皮製的。

kevinwu6778 wrote:
我也可以提供一個親身案例,很簡單。

好幾年前,我人在國外、一年多沒回家,

突然有一天早上快醒來的時候,聽到外婆用台語叫了一句我的名字,很熟悉的音調。

我就醒過來,打了電話回家,才知道外婆走了快一天了。

之前都沒聽過,就在這時候聽到。是巧合,還是真有那回事。

認為這種事不存在的人,可以思考看看。


無神論會覺得這是因為太思念親人的關係導致的錯覺吧..

當年跟我很親的爺爺還在加護病房,有一天半夜我媽到醫院,我隔天要上班所以在家睡覺。

睡下迷迷糊糊中(是感覺沒有睡著、身體卻懶懶的不想動這種狀態)覺得有人走進我房間--因為我家晚上如果沒有開冷暖氣一律不關房門,所以我對有人要走進我房間很敏感--當下第一個感覺是爺爺回來看我了,我心中跟爺爺說不要擔心之後,又感覺有人離開了。

醒來瞄了一眼時間,凌晨5點多,過不久我媽就打來跟我說爺爺走了。就在回來看我沒多久。

不管有誰多不信鬼神、有多強的邏輯、舉出多少沒有鬼神的證據,起碼我都非常非常相信世上就是有那麼多尚未解決的異事,而這些事情只是無知的我們還沒有查出原因。

夢夢小仙 wrote:
無神論會覺得這是因為...(恕刪)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底了,爺爺大概不久人事!夢到的機會當然高!

人類本來就有很多「特殊」能力,只是自己還不會使用或不夠了解
例如台大校長李嗣涔就做過超能力的研究,發現超能力可以透過訓練獲得,例如猜出樸克牌!
不一定要歸類到鬼神之說!

han172189 wrote: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底了...(恕刪)


我也知道一定有無鬼神論者會這樣回

這不是夢,很真實的感覺,不過我也不想跟你辯論就是
信者恆信囉!

這樓有種比閒聊版還有趣的意味

夢夢小仙 wrote:
我也知道一定有無鬼神論者會這樣回

這不是夢,很真實的感覺,不過我也不想跟你辯論就是
信者恆信囉!

1.我不一定是無神無鬼,而是不相信很多鄉民道聽塗說、憑空想像的說法!(不是說你這段經驗)
2.你前面的說法,應該算半夢半醒。很多人的描述自己的經驗,常常是半夢半醒的時候,為什麼清醒的時候見不到?
3.我前段回文提到『人類本來就有很多「特殊」能力,只是自己還不會使用或不夠了解...不一定要歸類到鬼神之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