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er 168 wrote:這世上最傻的就是被政治遷著走的人在那邊搖旗吶喊抬轎當政治人物的工具人是最傻了問問自己,選舉結束後,人家在吃香喝辣,得到利益了,你得到啥?繼續蹲在角落,生活苦哈哈的魯蛇~
怨念聚合體 wrote:上面有人才說你講義氣,你就這麼雙黃線迴轉 ? "川大平日太專橫自大 , 人和匱缺 ,即使法律上尚可補救機會 ,但與論不站在他那一邊 ,陷入苦戰 , 都是自找的 .....川字解讀 , 就是王不正並缺一貫理念 ,能改更上一層樓 , 不改莽夫一個 ....幕僚超辛苦的 !! "人之所以偉大 , 是知己之不足與過遷 , 並能有勇氣面對改變不是嗎 ?重點是能改更上一層樓 , 不改莽夫一個 ....忠言逆耳雖然刺心 , 卻是反敗為勝再創巔峰 , 不二良藥 ,我仍支持川大提告 , 或有小概率翻轉機會 , 至少能改進大選的弊端與鬆散態度 ,對美國的長治久安跟政權合法穩定性都是很大的幫忙 !!
怨念聚合體 wrote:上面有人才說你講義氣(恕刪) 呵呵呵......雖然樓主瘋狂被打臉到臉腫得像豬頭而狂改標題眼看他們的乾爹川佬大勢已去 但他仍能堅持捧川踩拜的初衷 非常值得讚許可惜的是 或許是來自上頭的壓力後續堅持不住 開始有點批川吹拜了 (還好沒他的同類噁心ptt上有人開始說拜佬越看越親切很像他親爺爺)這個髮夾彎........整個孬種掉了話說英明的蔡嬤.....條件能不能重談啊麻煩拿出良心 不要讓台灣的人民吃毒萊豬 禍延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