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nnyjiunny wrote:鎮暴警察要來了?這時...(恕刪) 高唱"白浪滔滔我不怕"真的要"笑死人了"這些人, 如果要和"不要命"去玩. 結果可能會一開始就軟一半了.不怕被打, 一直喊"警察不可以打人" "抗議無罪"(亮在那, 隔離, 看他們可耗多久)(是合法多, 還是"非法"多)以為自己很聰明.
navigator wrote:要讓學生退場真的很簡單完全不用警察不用 我不能贊成你更多,那些人就是來亂來吃免驚的。既然他們有王院長和民進黨支持,那就讓他們長註立法院。既然那麼討厭警察,警察就全部退場去其他單位鎮守。不過狼來了的時候請不要找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