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黃司機再一次行銷了UBER

我把靈魂賣給路西法 wrote:

UBER應該頒發一...(恕刪)



UBER不是才發生強暴女生嗎?
小黃會說:我只是打人而已啊!
你以為UBER就不會發生此事嗎

iamhere7424 wrote:
她是酒後鬧事
誰載到她都一樣的啊


如果乘客不能質疑司機是否故意的,那是李女有錯在先。
如果乘客可以質疑司機是否故意的,那是司機有錯在先。
長知識了~
原來信義區有這種潛規則
果然各行各業都有角頭老大阿

我還是乖乖坐公車捷運好了
我跟樓主想法相同,應該要開始接受優步了,先來去申請帳號..

pp2016 wrote:
UBER不是才發生強暴女生嗎?
小黃會說:我只是打人而已啊!


在平常時期,職業的,有的都已經沒啥職業道德

現在還要再多個"業餘的"湊熱鬧
這業餘的該用"是運輸服務業的駕駛"?"還是自用車主"的心態

早上的新聞

不是說要開罰 UBER
民粹的鬼島,要把uber罰到退出市場了,以後只有小黃可以坐,乖乖的準備好嘔吐袋吧⋯⋯天佑台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