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實習生有進步了~~~

上任這麼久終於翻到關鍵法條...

可以老總不出門 乾領百萬薪~~~

民營企業本來就不用到議會備詢
但畢竟北農與政府有很深的淵源
不去備詢只是政治上觀感會很差而已
去了會被洗臉 不去又會被說此地無銀三百兩
去不去備詢都有250能爽領 那何必去被洗臉
其實原本就不用去,但是韓是被民進黨要求去的,現在換成吳就不用去,只能說一群垃X,這就是民進黨,綠疽還能護航,我也是醉了。
rustycar wrote: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真不愧是網軍南坡萬

..(恕刪)


你沒事幹嘛自婊?
人家爽領250,不然要怎樣?你祖罵後面有太厚稱腰,誰出頭就打誰。
cpwang3 wrote: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恕刪)
法律從來就是民進黨說了算,我實在不知道還挺這個政黨的人,理由是什麼?

螢光鴿 wrote:
韓是被民進黨要求去的,現在換成吳就不用去...(恕刪)


pnc0409 wrote:
民營企業本來就不用...(恕刪)

北農公司為「公用事業」,北市府可依法監督,進行相關財務事項稽查。
政風處強調,北市府對北農具有指導監督及檢查考核權限,不得規避、妨礙或拒絕,執行過程於法有據,又根據監察院過去的調達報告指出,如果北市府未善盡監督責任即有違失,不能僅將北農視為一般民營公司。

cpwang3 wrote: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恕刪)
他心虛不敢去嗎?或報表還是看不懂,所以不敢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