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為何不聯合所有縣市長候選人, 推動政策

sunhm wrote:
你在兜圈子嘛!^++^

學校教材改用英文,
就是在學 "說" "聽" 英文,
難道還採用全中文教英文教材,
這樣很好笑耶!

你才在兜圈子

學校教材幹嘛改用英文?
小學6年就比照洋人小孩入學前的教育方式(人類所有小孩都是這樣學習語言的)只要會聽跟說就好

國中以後才開始學讀跟寫

sunhm wrote:
誰跟你討論那種等級...(恕刪)

所以你也贊成廢母語教學?
yuffany wrote:


這你就錯了,
在...(恕刪)


你也錯了!
原住民要看地區,
通常會講閩南話是為了不被同儕欺負而講,
這通常來自大人給的觀念!
但回到部落,
部落的長輩或教會通常是會講族語的!

閩南話就是強勢語言!
根本不用在學校教!
浪費時間!
xilats wrote:
學校教材幹嘛改用英文?
小學6年就比照洋人小孩入學前的教育方式(人類所有小孩都是這樣學習語言的)
只要會聽跟說就好

人家洋人小孩是聽說洋話長大的耶!

所以你根本還沒認知到什麼叫做雙語教學,
要雙語教學不就是要達到雙語學習的能力?
學個英語,
不把它用到聽說讀寫和日常生活上頭,
還在問 "學校教材幹嘛改用英文" 這種問題?
jinminliu wrote:
中英文雙語教學 母...(恕刪)

又不是KMT執政
推讓DPP爽等收割的政策做什麼

jinminliu wrote:
中英文雙語教學 母語...(恕刪)


講閩南語,我非常流利。 家裡是閩南語系的。

以前拿到兒子的閩南語讀本或是老師印的閩南語文章。
我唸不出來。

他x的,一堆怪字怪拼音,會唸才有鬼。
軍公教 砍完錢

你覺得有誰想多做事

難道又要做功德嗎?

錢不是都拿去
候選人提出的政策要經得起檢視
這個政策就是如此

學校學母語是DPP推動的,他也不可能自打嘴巴不再推動

所以KMT推這個政策可以爭取到大量的經濟選民與中間選民

話說你覺得目前哪個候選人的政策你比較有印象值得你支持
盧秀燕在PTT都被戲稱空屋空屋空屋...
丁守中在PTT就是戲稱容積率容積率...

在PTT我都以為姚文自與蘇貞昌一定當選的

jinminliu wrote:
例如文字數較少的數學, 可以每卷找幾個題目用英文來出題,
並要求用英文解答

這是要考英文還是考數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