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hm wrote:你在兜圈子嘛!^++^學校教材改用英文,就是在學 "說" "聽" 英文,難道還採用全中文教英文教材,這樣很好笑耶! 你才在兜圈子學校教材幹嘛改用英文?小學6年就比照洋人小孩入學前的教育方式(人類所有小孩都是這樣學習語言的)只要會聽跟說就好國中以後才開始學讀跟寫
yuffany wrote:這你就錯了,在...(恕刪) 你也錯了!原住民要看地區,通常會講閩南話是為了不被同儕欺負而講,這通常來自大人給的觀念!但回到部落,部落的長輩或教會通常是會講族語的!閩南話就是強勢語言!根本不用在學校教!浪費時間!
xilats wrote:學校教材幹嘛改用英文?小學6年就比照洋人小孩入學前的教育方式(人類所有小孩都是這樣學習語言的)只要會聽跟說就好 人家洋人小孩是聽說洋話長大的耶!所以你根本還沒認知到什麼叫做雙語教學,要雙語教學不就是要達到雙語學習的能力?學個英語,不把它用到聽說讀寫和日常生活上頭,還在問 "學校教材幹嘛改用英文" 這種問題?
jinminliu wrote:中英文雙語教學 母語...(恕刪) 講閩南語,我非常流利。 家裡是閩南語系的。以前拿到兒子的閩南語讀本或是老師印的閩南語文章。我唸不出來。他x的,一堆怪字怪拼音,會唸才有鬼。
候選人提出的政策要經得起檢視這個政策就是如此學校學母語是DPP推動的,他也不可能自打嘴巴不再推動所以KMT推這個政策可以爭取到大量的經濟選民與中間選民話說你覺得目前哪個候選人的政策你比較有印象值得你支持盧秀燕在PTT都被戲稱空屋空屋空屋...丁守中在PTT就是戲稱容積率容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