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ryl007 wrote:
2017年,蔡英文...(恕刪)


綠營既然要求韓3個月要兌現政見


一年了我不能要求潛艦要下水海試嗎,4倍時間耶


風電也該蓋完了吧,都半年了


綠營既然要求韓3個月要兌現政見
--------------------
綠營又沒有投給他
屁給綠營好了
我覺得選擇讓陳水扁不關回去,還在外面趴趴走的
還有搞出讓慶富案的張雲鵬高升的政黨,才是真的讓台灣完蛋.
夜之之 wrote:
綠營既然要求韓3個..一年了我不能要求潛艦要下水海試嗎,4倍時間耶.(恕刪)

潛艦先不急,有航艦才屌呀,兩年應該建好八艘了,稱霸東南亞獵獵殺遼寧號耶,蔡政府應該很快會向美國要求採購F35了。



jarryl007 wrote:
潛艦先不急,有航艦才...(恕刪)

きぼうする wrote:
引https://tw...(恕刪)


現在1450真不是人幹的,除了簡體字,還要會日文,操死你還不給加薪,幹!

C.K.L. wrote:
現在1450真不是...(恕刪)


弱弱的問1450 是什鬼

用日本字 不代表 是日本人 只是 只是想看 亞沒碟 到底在 叫什麼

就像會說英文 不是沒個人都想吸 大爛爬 吧.....

台灣是美日之下的傀儡政府
誰選上總統也只是當兒皇帝
享受台灣人民的供養撈飽飽
有必要擔心那個阿狗阿貓嗎

きぼうする wrote:
這是口號 喊喊可以...(恕刪)

因為民進黨跟側翼網軍怕失業沒得撈,夜半吹哨壯膽,民進黨必滅。
hsuan104 wrote:
最近~~1450戰力...(恕刪)

其實不太能怪1450

就好像你去打BOSS,把所有藥水補給都用光了
感覺就快要把BOSS打殘血了

然後告訴你....打錯了,下一個才是BOSS
真.BOSS剛剛滿血出場
任何人應該都會無力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