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之 wrote:綠營既然要求韓3個..一年了我不能要求潛艦要下水海試嗎,4倍時間耶.(恕刪) 潛艦先不急,有航艦才屌呀,兩年應該建好八艘了,稱霸東南亞獵獵殺遼寧號耶,蔡政府應該很快會向美國要求採購F35了。
C.K.L. wrote:現在1450真不是...(恕刪) 弱弱的問1450 是什鬼用日本字 不代表 是日本人 只是 只是想看 亞沒碟 到底在 叫什麼就像會說英文 不是沒個人都想吸 大爛爬 吧.....
hsuan104 wrote:最近~~1450戰力...(恕刪) 其實不太能怪1450就好像你去打BOSS,把所有藥水補給都用光了感覺就快要把BOSS打殘血了然後告訴你....打錯了,下一個才是BOSS真.BOSS剛剛滿血出場任何人應該都會無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