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d Otabi wrote:
法官就一定對???(恕刪)
法官一定對
漏尿抖手趴趴走


shenomenon1110 wrote:
...(恕刪)遠雄敗訴定讞!法院已經認證了!
這邊藍粉還睜眼說瞎話幫遠雄前朝市府護航
柯市府守法一切按規矩來!避免類似普悠瑪事件再次發生



shenomenon1110 wrote:
大巨蛋案爭議不斷,台北市政府主張遠雄未按圖施工,在2015年5月勒令停工,遠雄提行政訴訟,要求撤銷行政處分,最高行政法院今天認定北市府處分停工,並無違誤,判遠雄巨蛋敗訴定讞。...(恕刪)



budinx wrote:
呃,你知道負責卡蛋的林洲民已經被離職了嗎? 現在是柯皮公然幫遠雄解套喔....
你知道北市府正在積極的讓這些都過關嗎? 不然到時阿北宣布選總統,大爛蛋還卡在那邊,肯定是張每回合HP -10的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