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停工遭判敗訴定讞 遠雄:尊重判決


Saad Otabi wrote:
法官就一定對???(恕刪)

法官一定對
漏尿抖手趴趴走
cougar2015 wrote:
柯文哲因為大巨蛋事件已經被監察院彈劾..(恕刪)

是被監察院糾正!市府停工無誤但是違反比例原則
不過這部分昨天定讞的已經還給柯市府公道了

最高行政法院認為,都發局命令停工後,仍2度發函告知遠雄巨蛋、遠雄營造公司,「停工區域仍應依規定維護」,因此都發局祭出的停工處分並無違誤,至於原判決撤銷「關於維護安全、防範危險發生之施作部分」,這部分不在停工處分的效力範圍內,已構成訴外裁判,因此廢棄原判決,改判遠雄巨蛋敗訴定讞。
shenomenon1110 wrote:
是被監察院糾正!市府...(恕刪)

蚵p已經被大巨蛋搞很慘
這次贏了又怎樣
大巨蛋只會更難善了
台北市政府頭更大了
巨蛋變爛蛋 無所謂啦 反正大多數人又不住台北
shenomenon1110 wrote:
...(恕刪)遠雄敗訴定讞!法院已經認證了!
這邊藍粉還睜眼說瞎話幫遠雄前朝市府護航
柯市府守法一切按規矩來!避免類似普悠瑪事件再次發生


嗯啊...好棒棒~~~

柯P開始搞大巨蛋之後,不知道對財團投入北市府的BOT案有啥影響喔~

今天法院又幫忙認證了(?),對於有能力投入北市府BOT案的財團又是什麼樣的警示呢?~


shenomenon1110 wrote:
大巨蛋案爭議不斷,台北市政府主張遠雄未按圖施工,在2015年5月勒令停工,遠雄提行政訴訟,要求撤銷行政處分,最高行政法院今天認定北市府處分停工,並無違誤,判遠雄巨蛋敗訴定讞。...(恕刪)


是說...

法院認證的是北市府勒令停工這個行政處分沒有問題~

停工處分 & 北市府那匪夷所思的標準,基本上是兩碼子事~



當然啦~

對樓主而言,法院認證行政處分 = 法院認證北市府那匪夷所思的標準啦~

定讞判決欸,樓主還不趕快去放炮慶祝一下~


budinx wrote:
呃,你知道負責卡蛋的林洲民已經被離職了嗎? 現在是柯皮公然幫遠雄解套喔....
你知道北市府正在積極的讓這些都過關嗎? 不然到時阿北宣布選總統,大爛蛋還卡在那邊,肯定是張每回合HP -10的卡。


~

柯P現在內心搞不好覺得很幹:「這個定讞判決是在卡我嗎?」~

Charles Laih wrote:
批評一下就說幫前朝護航,之前四年到底誰是市長?...(恕刪)


四年前,柯P剛選上,正磨刀霍霍向巨蛋~

Saad Otabi wrote:
法官就一定對???
政治判決 還是法官無知..懂營建??
憑感覺判???
有沒詢問業界???...(恕刪)


我覺得倒也不用太激動~

法院認證的是北市府勒令停工的行政處分......

shenomenon1110 wrote:
早就停工了!你在擔心什麼?
現在施工部分是維護巨蛋的安全
原來當初被停工市府就有要求遠雄要維護停工區域了
所以什麼生鏽公安疑慮那是遠雄自己的問題...(恕刪)


是嗎?~~~
現在判停工遠雄敗訴,
印象中只是爭論"完工日期"如何計算,
這會牽涉到有無違約,如何計算違約金.

但現實是,
大巨蛋似乎已經實質繼續動工,
爭議這個完工日期對大局已無太大影響

cougar2015 wrote:
真是會判啊,北市府處分停工,並無違誤.只要
14項公共安全工項,都審、環評、建照變更通過就可以復工
這又是要由市府蓋章,市府又沒有人有這經歷
全台灣也沒有建築師有經歷.
之前就與林洲民搞不好時,全台沒建築師,技師工會要幫市府背書,
轉一圈還是要市府負責 14項公共安全工項,都審、環評、建照變更的審核
那之前市府已經蓋章通過的算囉,重製圖蓋今年的章就核准....(恕刪)


所以我覺得法院在搞柯P啊~~~

大概也只有樓主這種人會歡天喜地的慶祝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