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真可悲,支持韓的理由竟然只是因為.....




Arcus0827 wrote:
跟韓黑樓主說再多也沒...(恕刪)
這種風向
會被帶得動的

就只有

初選選輸找理由的
才會相信


棄菜投郭



存款4千萬的庶民 wrote:
...(恕刪)
king_hsueh2007 wrote:
這種風向會被帶得動的...(恕刪)


並不是樓主所講的.

韓選上後能拿回18%,
這是初選完轉挺韓的理由之一.
Arcus0827 wrote:
跟韓黑樓主說再多也沒用,一個輸到17%真以為改成50%手機就能翻盤?
不過就為了失敗找理由!...(恕刪)

我這棟樓不是開給韓吉粉看的
而是開給還有腦袋還有思考能力的非韓粉看的
king_hsueh2007 wrote:
國民黨
當然要處份...(恕刪)

身為裁判的國民黨至今有處分嗎

現在已經是全黨救草包一人了
國民黨不覺醒的話
連政黨票都別想了
不會再投給這種明知道人選不適合還繼續要人投的政黨
如果貴黨是這種水準
那就留給這種水準的人去支持
你說幾席立委基於包袱壓力提名比較有爭議的人物就算了
總統你這樣搞,擺明沒有什麽叫大是大非
跟民進黨還有共產黨一言堂有什麼兩樣
哺啾哺啾 wrote:
國民黨不覺醒的話
連政黨票都別想了
不會再投給這種明知道人選不適合還繼續要人投的政黨
如果貴黨是這種水準
那就留給這種水準的人去支持
你說幾席立委基於包袱壓力提名比較有爭議的人物就算了
總統你這樣搞,擺明沒有什麽叫大是大非
跟民進黨還有共產黨一言堂有什麼兩樣

國民黨一個泱泱百年大黨竟然被一個眷村小混混玩殘
令人不勝唏噓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