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us0827 wrote:跟韓黑樓主說再多也沒用,一個輸到17%真以為改成50%手機就能翻盤?不過就為了失敗找理由!...(恕刪) 我這棟樓不是開給韓吉粉看的而是開給還有腦袋還有思考能力的非韓粉看的
國民黨不覺醒的話連政黨票都別想了不會再投給這種明知道人選不適合還繼續要人投的政黨如果貴黨是這種水準那就留給這種水準的人去支持你說幾席立委基於包袱壓力提名比較有爭議的人物就算了總統你這樣搞,擺明沒有什麽叫大是大非跟民進黨還有共產黨一言堂有什麼兩樣
哺啾哺啾 wrote:國民黨不覺醒的話連政黨票都別想了不會再投給這種明知道人選不適合還繼續要人投的政黨如果貴黨是這種水準那就留給這種水準的人去支持你說幾席立委基於包袱壓力提名比較有爭議的人物就算了總統你這樣搞,擺明沒有什麽叫大是大非跟民進黨還有共產黨一言堂有什麼兩樣 國民黨一個泱泱百年大黨竟然被一個眷村小混混玩殘令人不勝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