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國民黨快成一言堂 團結只為個人利益

民進黨才是貨真價實的一言堂
所剩不多的鍋粉知道怎麼做了
對不起 郭台銘 我們錯了
對不起 民進黨 我們錯了
b691011 wrote:
民進黨才是貨真價實的一言堂(恕刪)


論述來聽聽

讓人聽聽看你為何說民進黨是一言堂

是否言之有物
Macquarie150 wrote:
讓人聽聽看你為何說民進黨是一言堂(恕刪)

同婚法、反滲透法,民進黨立委全部沒有一票跑票通過。
初選輸了不認帳,到處找人貼
一下貼王金平、柯文哲,要加入民眾黨參選總統
一下又貼宋楚瑜,幫親民黨跑攤
他到底要支持誰啊?

他這樣搞分裂要是讓國民黨輸了,最後輸的還不是他自己
全台灣就他在大陸做的生意最大,養的台灣員工最多
反分裂法到時候一開搞,他受的傷也會最重
漲翻天 wrote:
韓粉離開國民黨,這樣(恕刪)


郭董看清了啊
人家跟美國總統是好朋友
漲翻天 wrote:
韓粉離開國民黨,這樣(恕刪)


同意

就看選後國民黨如何處理韓導

現在斷言國民黨沒救有點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