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病毒兄已經是1450中的霸主
如果都沒人理他,回他,點他的文。會不會就轉生?還是沒工作?
TATAMAMA wrote:
光前兩頁他就佔15篇(恕刪)


GPS死嫩B wrote:
「聖皇教派」恭請小英(恕刪)

本來拿人錢財替人消災並沒有什麼不對

只是昧著良心賺錢

如果有良知的話

應該也做不下去

TATAMAMA wrote:
光前兩頁他就佔15篇...(恕刪)
intercgw wrote:
本來拿人錢財替人消災(恕刪)

我今天看不見伊波拉
我被他黑了嗎?
還是他今天沒開業
TATAMAMA wrote:
我今天看不見伊波拉我(恕刪)


它可能興奮到忘了出來宣揚吃美豬美牛對身體的好處
xattacker wrote:
記得上次有個人一天才po...(恕刪)


我就是那位苦主
TATAMAMA wrote:
我今天看不見伊波拉我(恕刪)


他黑你是他看不到你
發文把美豬的負面新聞洗下去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