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推銷員 wrote:話說,三立還與中央來個合作連續技,疫情大擴散,中央就把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交給地方政府,然後三立接著痛批雙北沒辦法針對大爆發做個別疫調.... 公關暗黑心法:解決不了問題, 就解決處理問題的人 超前狀況建議的 (爆發沒兩天就告訴我們,他們建議非常有用...) 被網軍打死了當下處理問題的,網軍黨媒開始打了萬一這也被打死了,除了滿地網軍蟑螂,台灣還剩下甚麼 ?
這篇留言是爆氣留的媽的,什麼政府, 沒事的時候權力一把抓, 不准地方政府這樣、不准地方政府那樣, 疫情爆發, 百姓發現什麼都沒準備, 那個快篩量簡直笑死人. 病房也沒有, 如果你要地方政府扛責, 那防疫中心就關一關, 別賴在位置上領人民的血汗錢.
mindcry wrote:雙北已經停課了,市長防疫不力連累市民晚上我再看新台灣加油怎麼打臉柯P/侯友宜 說人人到市長防疫不力?防疫不是 中心統一指揮調度? 請問市長能作什麼?當初 某縣市做普篩,不是被中心送政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