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不演了,恢復全面攻擊姿態

惡魔推銷員 wrote:
話說,三立還與中央來個合作連續技,疫情大擴散,中央就把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交給地方政府,然後三立接著痛批雙北沒辦法針對大爆發做個別疫調....


公關暗黑心法:

解決不了問題, 就解決處理問題的人




超前狀況建議的 (爆發沒兩天就告訴我們,他們建議非常有用...) 被網軍打死了
當下處理問題的,網軍黨媒開始打了

萬一這也被打死了,除了滿地網軍蟑螂,台灣還剩下甚麼 ?
惡魔推銷員 wrote:
整部影片就是吹陳時中(恕刪)


現在又改口說影片吹噓時鐘,那裏有罵柯p
漲翻天 wrote:
現在又改口說影片吹噓(恕刪)


影片中第一段林靜儀結尾說雙北市長做秀只會恐嚇民眾封城

造謠要不要關三天?
雙北已經停課了,市長防疫不力連累市民
晚上我再看新台灣加油怎麼打臉柯P/侯友宜
波波為奇 wrote:
隨便亂報817都會信


真的會信阿 
有些人活的陰險卑劣,卻嚐盡了榮華富貴,就不要想死的心安理得!
猜猜看,
政論節目攻擊撻伐的對象會不會是阿北及侯友宜?
不管政論節目或附隨組織怎麼說,我支持地方政府,維護民眾健康。
真的很不要臉,昧著良心扯後腿。反正現在就是你們面子掛不住,要反過來檢討處理問題的人了。到現在還沒有一絲絲悔改的樣子。
這篇留言是爆氣留的

媽的,什麼政府, 沒事的時候權力一把抓, 不准地方政府這樣、不准地方政府那樣, 疫情爆發, 百姓發現什麼都沒準備, 那個快篩量簡直笑死人. 病房也沒有, 如果你要地方政府扛責, 那防疫中心就關一關, 別賴在位置上領人民的血汗錢.
mindcry wrote:
雙北已經停課了,市長防疫不力連累市民
晚上我再看新台灣加油怎麼打臉柯P/侯友宜


說人人到

市長防疫不力?

防疫不是 中心統一指揮調度? 請問市長能作什麼?

當初 某縣市做普篩,不是被中心送政風處?
惡魔推銷員 wrote:
疫情大擴散,中央就把疫調公布確診者足跡交給地方政府,然後三立接著痛批雙北沒辦法針對大爆發做個別疫調....

這連續技真的很棒(恕刪)

這樣像不像牠們之前常吠的:
扯防疫的後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