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開記者會,陳時中和柯P,你給的評價如何?

歌手和台北市長的記者會性質不同呀
陳時鐘是上台唱歌的
有人聽得懂他在說什麼嗎?
韓市長好,朋友多,給人民歡樂。柯市長沒人緣,也沒朋友,連老師都走了。
Lightwave18
蔡英文老師被賜死了
同樣是市長,也愛胡說八道,一個愛搞笑,帶給人民歡笑,一個愛罵人,令人生厭。一個朋友多飯局多,一個沒朋友沒人緣,開始懷念韓市長了。
阿智0719 wrote:
同樣在開記者會,大家...(恕刪)


去年電鍋蒸口罩就看破陳時中的手腳了!
說柯市長,有句名言說的貼切,小人難養。
每天看柯p練宵話好累
大象大象
每天 齁のlive 才煩
惡魔推銷員 wrote:
各市府的記者會都是線(恕刪)


其他縣市都不知+0幾天了, 多是三不五時偶爾開一下記者會, 你要拿其他相對疫情控好的縣市來替廢物阿補刀, 我也是笑笑
gatsby514
其他縣市如果有像雙北這樣驗再來比較吧! 對了,你跟伊波拉甚麼關係,到現在還不回答??
a0980000056
不敢用真實IP,拿錢帶風向的跳板仔「爛死鴨印度變種病毒」,可悲啊![笑到噴淚]
LanciaDelta wrote:
其他縣市都不知+0幾天了, 多是三不五時偶爾開一下記者會, 你要拿其他相對疫情控好的縣市來替廢物阿補刀, 我也是笑笑
每天都開啊?拜託發言之前,先自己隨手查一下好嗎?


以前人民想篩檢都不能篩,只有中央允許才可以篩檢,疫情一開始時,人口最密集的雙北就已經被3+11放了不曉得多少毒,當然南部+0了雙北還沒辦法。
惡魔推銷員 wrote:
每天都開啊?拜託發言(恕刪)


還有10+個縣市可以查, 支持你繼續為廢物阿北補刀



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是中央開放才可以篩啊, 就好像打疫苗也是中央開放才可以開始打, 就好像你幾歲可以上學也是中央規定....還要舉例嗎?

3+11是吧, 4月15日恢復實施3+11, 萬華第一例4月23日發病, 潛伏期隨你怎麼回算, 是不是扯3+11很智障? 又或者拿偷跑出來的華航機師來看, 4月29日發病的人, 也不可能傳給4月23日己發病的人, 別為了 "南無3+11" 這咒語, 就失去判斷力

陳秀熙說的總有說服力吧: 「新北防疫軍師」回應3+11破口論:沒有數據「如何判斷政策錯誤」
a0980000056
不敢用真實IP,拿錢帶風向的跳板仔「爛死鴨印度變種病毒」,可悲啊![笑到噴淚]
LanciaDelta
你先把新聞內容一字一字的看清楚, 不要看到標題就起乩[很混][很混]
噴水達人
請你打臉大仁哥,不然也是兜圈子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