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237018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2373062
惡魔推銷員 wrote:
每天都開啊?拜託發言(恕刪)
還有10+個縣市可以查, 支持你繼續為廢物阿北補刀



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是中央開放才可以篩啊, 就好像打疫苗也是中央開放才可以開始打, 就好像你幾歲可以上學也是中央規定....還要舉例嗎?
3+11是吧, 4月15日恢復實施3+11, 萬華第一例4月23日發病, 潛伏期隨你怎麼回算, 是不是扯3+11很智障? 又或者拿偷跑出來的華航機師來看, 4月29日發病的人, 也不可能傳給4月23日己發病的人, 別為了 "南無3+11" 這咒語, 就失去判斷力
陳秀熙說的總有說服力吧: 「新北防疫軍師」回應3+11破口論:沒有數據「如何判斷政策錯誤」
不敢用真實IP,拿錢帶風向的跳板仔「爛死鴨印度變種病毒」,可悲啊![笑到噴淚]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