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電壓稍降是必然物理現象

bd_player wrote:
別人買便宜的電器都沒(恕刪)




這麼喜歡幫萊豬黨洗地喔
想必閣下也是愛黨的吧?
force2012 wrote:
這麼喜歡幫萊豬黨洗地喔
想必閣下也是愛黨的吧?


好心勸你別買黑心商品和洗地何干?
所以高溫停電也是正常
幹話黨.幹話連篇
這就是傳說中的

加價 買 品質更差 的電?

Dwing wrote:
這就是傳說中的加價 (恕刪)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得加錢!

得加錢的東西太多了,看看前陣子快篩試劑那價格,再看看高端疫苗那價格...
若那虧錢也想救台灣的小吃店沒退出,那又是另一個暖心的故事了.

貴得有品質,這沒人能保證,
貴得有價值,這大家都知道.
不是要幫電廠說話,
哪個電器會因為降壓造成損換?
電鍋因為3%降壓只會降低輸出熱功率, 會燒掉?
電腦等3C產品的電源供應器大都是90Vac ~ 264Vac都可以用, 降3%會燒掉?
正常家用電源也不可能都是110Vac +- 0%在供電,
很多電器對輸入電壓容忍度也是 +- 10%,
bd_player wrote:
好心勸你別買黑心商品(恕刪)

果然是人一綠價值觀都變了~
綠共只能歌頌,不能批評
有錯都是老百姓的錯
以前上課沒教溫度30幾度會壓降
這還是物理現象耶....趕快拿筆記起來
台電說的沒錯,但電網供需已逼近入不敷出,今夏不停電只能拜天。
場景1. 氣溫高,負載增->電網壓降過大->call 備用發電機組發電並聯->電網電壓回升到正常水準。
場景2. 氣溫高,負載增->電網壓降過大->call 備用發電機組發電並聯->電網電壓回升到正常水準-> 負載持續增-> 已無備用發電機組可用->電網壓持續壓降到危險等級->開始分組停電。
MyH0ME wrote:
台電:高溫用電增加 ...(恕刪)



台電自己說過什麼都忘了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