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胖3106阿胖 wrote:我記憶裡面 除了羅智強 徐巧芯外 我實在想不起來有哪個藍的會揭發弊案?還是 他們也有分到一杯羹 所以都裝電電????? 看看 民進黨這麼康慨養網軍 養媒體 懷疑他們也養國民黨應該不過份吧? 看看 張善政 就任多久了 也沒作為看看 高虹安 棒球場 只有抓一次 之後都沒下文所以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我認識的KMT 跟你們講的那個.大概率 不是同一個吧.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B3%B0%E7%B7%AC%E5%AD%A4%E8%BB%8D#%E3%80%8C%E6%B3%B0%E5%8C%97%E5%AD%A4%E8%BB%8D%E3%80%8D%E6%99%82%E6%9C%9F
下架民進黨方向沒啥問題不過侯這次真的不行從剛開始看好他到不看好他都是他那一直好好做事情,不表態的態度...做大事不是這樣的那些成天喊落跑就讓他們喊,反正會喊那些的本身有千百種理由不會投國民黨,就讓他們喊喊自己爽一下大老闆要把自己升做總經理,難道員工會覺得離開部門是落跑?正常不會這樣想吧現在搞的郭還比較深得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