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爛黨,活該一直在野!

阿胖3106阿胖 wrote:
我記憶裡面 除了羅智強 徐巧芯外 我實在想不起來有哪個藍的會揭發弊案?

還是 他們也有分到一杯羹 所以都裝電電????? 看看 民進黨這麼康慨養網軍 養媒體 懷疑他們也養國民黨應該不過份吧?


看看 張善政 就任多久了 也沒作為
看看 高虹安 棒球場 只有抓一次 之後都沒下文

所以 天下烏鴉一般黑
成成大
張善正沒做事,哈哈!眼睛瞎了!還是三民治看太多!全台大概只有邁邁好棒!
北漂彰化人
old_hsiao 只看三民自當然看不到張善政做了甚麼
想要台灣好

就要有個共識

讓民進黨下台

國民黨至少經得起監督,犯錯願意道歉願意改,不霸道,不會動不動就告人,不會只剩一種聲音


民進黨比較適合當在野黨發揮監督專長
old_hsiao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老老章
我也覺得...
霉痢奸不倒 世界不會好
不喜歡國民黨,但不比較還真TMD不知道民進黨執政遠不如國民黨


偉哉萊豬黨
stanley1995
要看看醫生了!
森sevenseven
真的,萊豬黨通通要看醫生了,不然怎會邊舔美邊吃萊豬?給你一個[拇指向上]
MICROKIA wrote:
不喜歡國民黨,但不比...(恕刪)


還在萊豬!
公投都已經過了!
你家老候也不反對萊豬~
沒內涵的不回,沒禮貌的不回,沒論述的不回!!!!!
百慕里
侯侯做代誌,侯侯團結法。我不用去團結別人,別人要來團結我!嗯~歲月靜好!
iamjayz0210 wrote:
不否認,我藍到吐藍血


又一個假藍粉,別裝了啦....
stanley1995 wrote:
還在萊豬!
公投都已經過了!
你家老候也不反對萊豬~


四大公投案

感謝 腦殘的中南部民眾, 讓萊豬過關.
百慕里
當然要感謝腦殘的侯侯團結法表態啊!
下架民進黨方向沒啥問題

不過侯這次真的不行
從剛開始看好他到不看好他
都是他那一直好好做事情,不表態的態度...
做大事不是這樣的

那些成天喊落跑就讓他們喊,反正會喊那些的本身有千百種理由不會投國民黨,就讓他們喊喊自己爽一下
大老闆要把自己升做總經理,難道員工會覺得離開部門是落跑?正常不會這樣想吧

現在搞的郭還比較深得民心
sugerbaby0621
默默做事的人畢竟比較不容易被看到!!公司總是有一些嘴泡族~ 嘴砲一流但是做事不行!!
北漂彰化人
sugerbaby0621 很多公司原本競爭力很強,都是因為重用嘴砲族讓公司越來越糟,最後收攤
Hamata wrote:
四大公投案感謝 腦殘...(恕刪)


你跟老共一樣
習皇帝說什麼就是什麼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
沒內涵的不回,沒禮貌的不回,沒論述的不回!!!!!
iamjayz0210 wrote:
不否認,我藍到吐藍血...(恕刪)


不用只會罵朱,沒有你們這群無腦藍粉的無腦支持,養不出這群沒良心的國民黨人!
jedijack
也許國民黨是你的全部,所以國民黨提名擺爛你的世界即崩潰;而我的生活在台灣,我不想讓民進黨帶台灣走向戰爭。
天天星期六
笑死,崩潰的是你吧,我是看你們的笑話的,你天天只想戰爭,這麼愛戰爭就自己去打嘛,在等什麼?....[沒有不敬的意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