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topamine wrote:幹嘛參加不公不義的團體? 不公不義那台灣再編 8400 億 成立"T"HO ......或者總統府 成立 " WHO 辦公室"配合 川普...來損 譚德賽和老共當他吃素.....
馬英九政府能參加WHA,完全是基於國際認可的一中政策下獲得邀請蔡EE政府不認可一中政策,又想用TAIWAN名義參加,自然就得不到WHA的邀請美國對台政策依舊保持一中政策,美國提啥法案都無法牴觸美國的一中原則想參加國際組織,先承認一中原則吧,這才是國際的現實,民主列強的口頭承諾通通是屁那日本人,有本事叫日本政府放棄一中原則跟台灣建交
KiKiUnicorn wrote:可是美國一直沒在WHA...(恕刪) 美國帶頭提案挺台加入WHA? 吳釗燮:他們目前認為不適合2020年時美國說目前不適合啦但今年還是沒提案是什麼原因就要問吳大部長了
ebola01 wrote: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因政治的理由,將一個2300萬人的群體拒之門外,是非常不智的,此舉也證明「WHO(世界衛生組織)是一個不公不義的團體」。 他打算呼籲日本退出這個不公不義的團體嗎?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日媒的人為何不發揮影響力去叫日本政府正式提案不是說過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嗎?對於不公不義,發聲是沒用的日本及歐美等國提案中國反對嘛? 就來個表決總可以罷表決輸了再說沒實際行動,用嘴巴喊公義有個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