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7年遭WHA拒於門外❤️矢板明夫怒批「WHO是不公不義的團體」



政府每年都派旅遊團去瑞士幹這種事
會給過才有鬼
Ractopamine wrote:
幹嘛參加不公不義的團體?


不公不義

那台灣再編 8400 億 成立
"T"HO ......

或者總統府 成立 " WHO 辦公室"


配合 川普...來損 譚德賽和老共

當他吃素.....
馬英九政府能參加WHA,完全是基於國際認可的一中政策下獲得邀請

蔡EE政府不認可一中政策,又想用TAIWAN名義參加,自然就得不到WHA的邀請

美國對台政策依舊保持一中政策,美國提啥法案都無法牴觸美國的一中原則

想參加國際組織,先承認一中原則吧,這才是國際的現實,民主列強的口頭承諾通通是屁

那日本人,有本事叫日本政府放棄一中原則跟台灣建交
smallbeetw
老美認為合適的時候, 就是真的想要臺海變烏克蘭的時候了...
傑洛米168 wrote:
馬英九政府能參加WHA...(恕刪)


連在WHA大會提案這種小事都做不到,何況建交這種大事
叫日本總理去幫忙抗議啊
沒權利做主的小咖在這鬼叫有屁用?
叫不動自己老闆?
那找菜老闆去抗議囉
畢竟這本來就跟日本鬼子沒關係
d8859513 wrote:
2020年時美國說目前不適合啦
但今年還是沒提案是什麼原因就要問吳大部長了


民進黨好好地當砲灰馬前卒就好,還有小弟叫大哥做事的喔?
ebola01 wrote:
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認為,因政治的理由,將一個2300萬人的群體拒之門外,是非常不智的,此舉也證明「WHO(世界衛生組織)是一個不公不義的團體」。


他打算呼籲日本退出這個不公不義的團體嗎?

哈哈哈哈哈
不是WHO不公不義!
真正不公不義是中共國
把持控制整個組織人、事

有一個方法
另立一個國際相關組織
不受中共國控制
這樣台灣就有望加入

這也是西方民主世界的反中抗中趨勢
blood0819
要是這麼簡單的話,台灣自己設立百八十個國際組織不就好了
既然是日媒的人
為何不發揮影響力
去叫日本政府正式提案
不是說過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嗎?
對於不公不義,發聲是沒用的
日本及歐美等國提案
中國反對嘛? 就來個表決總可以罷
表決輸了再說
沒實際行動,用嘴巴喊公義有個屁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