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大生反彈賴清德補助私大?❤️嗆頂大「吃香喝辣」:憑什麼說沒資源的人不夠努力❤️

我支持0-65歲 國家養
我念中字輩的⋯
當年,我們也都是要打工賺錢⋯

現在學費比當年多不少⋯
為何不也一併補助⋯
搞對立這塊,算是老祖宗了.

年輕人該內亂了?
柯,危矣?
念幼稚園就在上安親班,頂大是錢砸出來的,不是天資聰穎!
無論是稅收或人口數,新北市都比桃園強。

為什麼林佳龍選新北市長時,民進黨不全力挹注資源?
而抄跑堅、中國鵬這種爛咖,卻全黨挺他們?

當然是黨費要花在刀口上阿!
國家的錢,亂撒幣沒關係,反正一堆傻逼看不懂,騙到選票就好。
難怪唸這些"頂大"的系,學生會想要逃走.....原來黨說是賠錢貨. 中央黨部附屬之教育布趕快把那些吃香喝辣又毫無產值的"頂大"系所廢一廢吧! 可以省很多錢給撥給高C/P的私校.


(有台文,怎麼沒有歷史?)
民進黨哪有想那麼多前因後果,就單純想靠撒幣挽回年輕人的票罷了...
祕雕
👌👌
幾個感想:
1. 金魚反對別人罵私校生,結果他自己跳出來罵頂大生?
這樣跟他罵的人有何區別?

2. 頂大是國立就是公立,那不叫「補助」,那叫「理所當然」,
啊不然他們要找誰出錢?
怎麼會混為一談好奇怪?
私校生很窮?
我家的小學生也很窮啊,窮到沒錢請美語家教,怎不來補助他?

3. 如果覺得國家花在公立大學的錢太多,當然可以把預算調
整降低啊,民進黨立委過半趕快去找他們幫忙啊還等什麼?

4. 補助私立大學生當然可以討論啊👌
問題你賴神在這 7 年來,當了 1 年半行政院長, 3 年副總統,

為什麼之前都不補助,現在要選總統了才想到呢?

當然會讓人直接聯想到「政策買票」啊,這麼明顯還怕人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