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愛台灣真難!移民法規刁難 已逐步失望... 看來我們需要與香港人站在一起的民進黨啊~~

最愛台灣的是中共,不是香港人
兩軍對峙今若何,戰聲恰似迅雷過,奉天城外三更雪,百萬精兵渡大河
ho520 wrote:
香港不就是中國嗎?

你以為香港沒有淪陷?(恕刪)


什麼叫作淪陷?
義大利 Vespa
PropagateGreat
ho520 香港人生活一天好過一天,沒有失去自由。你去香港看看吧。
男人40一隻嘴
ho520 香港人失去什麼自由?
PropagateGreat wrote:
什麼叫作淪陷?


例如,
katokikyo wrote:
1997,香港人均2.6萬鎂
2023,香港人均4.9萬鎂
香港繁華落寞


這樣?
ho520 wrote:
最愛台灣的是中共,不是香港人


難怪有人要對中共叫板

ebola01 wrote:
民進黨呼籲中共迷途知返,停止對港人進行威權壓迫


希望這次民進黨可以當選,才能與港人站在一起
"英國的社會福利和保障也會更好" ???

哪來的平行時空啊?

就算好
也不是給這群曱甴的.

還是.
送去盧安達算"好"?
霉痢奸不倒 世界不會好
budinx wrote:
香港人愛台灣真難!移民法規刁難 已逐步失望... 看來我們需要與香港人站在一起的民進黨啊~~.(恕刪)


這個標題~在韓粉看起來是有很大的問題的



A辣愛怕跑 wrote:
這個標題~在韓粉看起來是有很大的問題的

還好吧,韓國瑜已經過氣了
budinx wrote:
https://www...(恕刪)


別讓那些穿黑衣,上街燒公共建物的暴民來台灣。
義大利 Vespa
budinx wrote:
https://www...(恕刪)


敢移民的都是有錢或好野人

開放進來是覺的房地產太便宜了

呆灣房地產就靠香港好野人了
gs50010002s wrote:
敢移民的都是有錢或好野人

開放進來是覺的房地產太便宜了

呆灣房地產就靠香港好野人了


不好說,不過比起這邊

ebola01 wrote:
開始株連家人,窮追猛打,台灣人,非必要別前往中港澳

桑普 2023年07月14日 07:00:00


7月11日拂曉,香港國安警察突擊羅冠聰(最近被懸紅通緝的流亡民主派人士)的雙親及兄長在香港大嶼山逸東邨的住宅,帶走三人,犁庭掃穴,先擄後放,暫未拘捕,炮製懸念。當局沒有罪證,砌詞誣衊,喊打喊殺,窮追猛打,大費周章,製造輿論,目的不外乎製造縱橫香港內外的恫嚇效果,企圖摧折個人勇氣、破壞人際信任、打擊公民力量、拋棄邏輯常識、切斷資金出入、監控資訊流通。


台灣好像還不錯啊? 香港人不要太挑剔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