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實的肚子 wrote:你們還是說說國民黨的優點吧,都第三頁了除了臉皮薄,就沒有其他的嗎? 藍營起碼有優良的文官體制,也不會隨便亂嗆民意代表綠營就是天下大亂我就可以從中獲利這麼簡單還要人教??然後厚臉皮的人你要繼續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