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規劃小英卸任前夕的道別會?

arlo1011 wrote:
卸任前或許會有個道別會吧,該如何規劃比較好呢?
先買讀稿機。場子想做大的話,要多買幾台。
太上媓的傳位大典一定要搞好
這次有特訂字體超大的讀稿機
有請蔡總統蒞臨土城讀稿
我先聲明我不是要引筆戰
個人覺得無論樓主是否刻意開這種話題
版面出現一堆很偏激的言論
個人認為可以發表立場看法揶揄
但那種生死偏激的字眼
著實令人感到可怕

有些人可能因股票賺的荷包滿滿
或是真得有因政府的政策而受益

亦或有些人可能因沒有受益進而
發表激進言論~

我也很羨慕有受益的族群
但總覺得沒必要回覆這種偏激的言論

MOBILE01不就是上來哈啦 打屁
看看有些大大有趣的回覆~

對偏激言論的激化感到可怕極了~
N!nja_Alan wrote:
真的? 門票什麼時候...(恕刪)


門票啊,有買小英紀念T恤和螢光棒就能優先入場啊,
沒買的也能免費入場,但是要等買的都進場完才能進,
客滿的話就沒辦法了

至於尾聲除了可以安排蔡賴象徵交棒外,
兩人也可以合唱一首歌,明天妳要嫁給我這條應該不錯,
說不定可以製造高潮
美國萊豬燒烤、福食日本料理吃到飽。
01newbie wrote:
先買讀稿機。場子想做...(恕刪)

沒有讀稿機的話,某人馬上在台上表演:呃、呃、呃,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論文發表會
首先,
需要一張大頭照和相框,
再來,
需要大量鮮花,
其他留給別人補充。
nicebetter wrote:
我先聲明我不是要引筆...(恕刪)


不就賺錢嘛,可能跟風太慢,只想罵一罵吐悶氣,罵誰最能引戰,就罵政府,這樣就能有很多粉團戰,雖賺不到錢但日子也不無聊囉。

台股都萬八萬九,政治能幹嘛? 要繼續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