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我不是要引筆戰個人覺得無論樓主是否刻意開這種話題版面出現一堆很偏激的言論個人認為可以發表立場看法揶揄但那種生死偏激的字眼著實令人感到可怕有些人可能因股票賺的荷包滿滿或是真得有因政府的政策而受益亦或有些人可能因沒有受益進而發表激進言論~我也很羨慕有受益的族群但總覺得沒必要回覆這種偏激的言論MOBILE01不就是上來哈啦 打屁看看有些大大有趣的回覆~對偏激言論的激化感到可怕極了~
N!nja_Alan wrote:真的? 門票什麼時候...(恕刪) 門票啊,有買小英紀念T恤和螢光棒就能優先入場啊,沒買的也能免費入場,但是要等買的都進場完才能進,客滿的話就沒辦法了至於尾聲除了可以安排蔡賴象徵交棒外,兩人也可以合唱一首歌,明天妳要嫁給我這條應該不錯,說不定可以製造高潮
nicebetter wrote:我先聲明我不是要引筆...(恕刪) 不就賺錢嘛,可能跟風太慢,只想罵一罵吐悶氣,罵誰最能引戰,就罵政府,這樣就能有很多粉團戰,雖賺不到錢但日子也不無聊囉。台股都萬八萬九,政治能幹嘛? 要繼續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