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引擎的潛艇,能做什麼???

ayretimr wrote:
蔡阿嬤已示範...(恕刪)


這下水有引擎嗎??
ayretimr
理論上有,只要能自主航行,完成下潛上浮測試表示還是一艘可用潛艇
趕緊研發曲速引擎
把潛艇變太空飛船
Ractopamine wrote:
綠綠極樂水上樂園??...(恕刪)

這得看高雄美術館那周遭還有沒有大片空地了,
若能擺一台潛艇在哪,水上樂園的地標這不就有了?
yang4
叫你:第一名!
wow-ouch
應該會是世界第一座「水下樂園」。[偷笑][偷笑][偷笑]
b700543 wrote:
這得看高雄美術館那周遭還有沒有大片空地了,
若能擺一台潛艇在哪,水上樂園的地標這不就有了?

不就貴一點裝置藝術,滿滿台灣價值.
符合高雄氣場.「Very demure, very
mindful」
ayretimr wrote:
不就貴一點裝置藝術,...(恕刪)

引擎不用買,預算還想照編~
這樣賺更多
能潛水呀,不然潛水艇要幹嘛?
不能浮上來也是潛水艇呀!
and50cc
可以綁線用拉的,極有機會能拉上來,重點不能出港。
潛艇 用來發財的
就像 綠電也是喔
chobitset wrote:
ayreti...(恕刪)


應該說,我們要研發柴電引擎

先拿個5000億

阻止就是中共同路人

該不會有像雞蛋,光電案一樣,資本只有幾十萬,卻可以標百千萬標案?
這種引擎敢用嗎? 是不是可能會打水漂 ???
爽到,剛好有下台階,大家都鬆一口氣!
and50cc
海軍的退伍潮能減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