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只賣不掉,租屋市場少子化結霜

從不覺得有下跌的趨勢 桃園我看漲
大摩星 wrote:
Gary20...(恕刪)
辛苦你大摩星分身看到我這篇回文,
專程開大摩星帳號解開黑名單來回文。

一小群人開大量分身上來自high,
這就是跟罷團一樣的地方。
Gary2013 wrote:
來自high


成交量萎縮成那樣
房價又在下跌
不high都難喽
大摩星 wrote:
成交量萎縮成那樣
房價又在下跌
不high都難喽

那麼high完後會怎樣?!

房價下跌的結果,不就是持有不起的窮人賠錢賣,再換另一個有錢人接刀加價賣而已。

一來一往的買賣,好處還是被有錢人賺走,跟買不起的窮人一點毛關係也沒有,所以早

就說了,建商也好,投資客也行,魯空也一樣,幾乎都是北漂族,他們正在彼此競爭,

互相踩踏,爭先恐後
擠來都會區幫房價抬轎。然後地主戶什麼事也不用做,只是吃著火

鍋唱著歌,房價自己就一直漲。



登卡普 wrote:
那麼high完後會怎樣?!


懶得理窮鬼裝有錢
懶得理不用繳房屋稅的人
懶得理住田中央的人
懶得理一天到晚說別人北漂
自己祖先也東漂的人
.
.
.
.
.

懶得理幹嘛回?!愛慕虛榮的北漂窮二代。

你有房子是不是?那就來幫你洗臉看看是啥等級,樓層六樓總面積80.95平方公尺

所以80.95m2 = 24.53坪,原來你是哈買房又買不起,幻想小換大的換屋族。

建議送回老家彰化田尾種田比較快。




登卡普 wrote:
愛慕虛榮的東漂窮N代


人不多不需住很大房
而且華夏三房夠用喽
不像某些人的老舊房
老到不用繳房屋稅
可憐哪
地震一來就變危樓喽
搞不好會垮喔

蝦密?才24.53坪而已還隔成三房?那不就沒客廳也沒餐廳了?!

搞清楚好嗎!華廈才是最容易倒的建築物,連棟的透天厝反而是最穩固的。

看清楚 → 地震樓房倒塌 ← 全都是你住的這種老華廈。
登卡普 wrote:
隔成三房?那不就沒客廳也沒餐廳了?!


你根本不知坪數大小
那是室內實坪不包含陽台和公設
比水電工PO出的房大多喽
現在蓋的華夏/ 大樓的房子一般三房兩廳室內大多二十幾坪
不包含公設
這都不懂
自己去看信義房屋板橋的房子再來說吧

誰在管你室內實坪還是虛坪,你住的這種老華廈只能住到倒塌,死路一條無解。

因為每戶的土地持分少,都更換回的權利也跟著少,同樣的土地面積,老公寓頂

多就是五戶而已,但是華廈最少就是七戶起跳,越多人分就分越少,而且還人多

嘴雜意見就多,公設電梯維修保養,最貴的就是電梯鋼纜更換,再外加會出意外

的機械式停車位,消防安檢過時不符合法規,只能繼續跟父母一起蝸居,套到腳

麻不能跑,接手買到的人衰,入住的人倒大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