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星 wrote:成交量萎縮成那樣房價又在下跌不high都難喽 那麼high完後會怎樣?!房價下跌的結果,不就是持有不起的窮人賠錢賣,再換另一個有錢人接刀加價賣而已。一來一往的買賣,好處還是被有錢人賺走,跟買不起的窮人一點毛關係也沒有,所以早就說了,建商也好,投資客也行,魯空也一樣,幾乎都是北漂族,他們正在彼此競爭,互相踩踏,爭先恐後擠來都會區幫房價抬轎。然後地主戶什麼事也不用做,只是吃著火鍋唱著歌,房價自己就一直漲。↓
懶得理幹嘛回?!愛慕虛榮的北漂窮二代。你有房子是不是?那就來幫你洗臉看看是啥等級,樓層六樓總面積80.95平方公尺。所以80.95m2 = 24.53坪,原來你是哈買房又買不起,幻想小換大的換屋族。建議送回老家【彰化田尾】種田比較快。↓
登卡普 wrote:隔成三房?那不就沒客廳也沒餐廳了?! 你根本不知坪數大小那是室內實坪不包含陽台和公設比水電工PO出的房大多喽現在蓋的華夏/ 大樓的房子一般三房兩廳室內大多二十幾坪不包含公設這都不懂自己去看信義房屋板橋的房子再來說吧
誰在管你室內實坪還是虛坪,你住的這種老華廈只能住到倒塌,死路一條無解。因為每戶的土地持分少,都更換回的權利也跟著少,同樣的土地面積,老公寓頂多就是五戶而已,但是華廈最少就是七戶起跳,越多人分就分越少,而且還人多嘴雜意見就多,公設電梯維修保養,最貴的就是電梯鋼纜更換,再外加會出意外的機械式停車位,消防安檢過時不符合法規,只能繼續跟父母一起蝸居,套到腳麻不能跑,接手買到的人衰,入住的人倒大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