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什麼時候可以自已決定違憲?憲法裡那一條有寫?
民進黨要不要干脆一點直接宣佈戒嚴,國會也沒有用處了,反正都民進黨說了才算嘛
民進黨擺明就是輸不起,從726、823崩潰到現在還再崩潰
同樣的手法民進黨玩了一整年了還要繼續玩?是準備亂到2028是嗎?

民進黨的支持者都這種水準?難怪民進黨有恃無恐,想怎樣亂搞就亂搞
請問樓主:民進黨目前在憲政議題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何有無「違憲」都是民進黨說了算?說藍白訂違憲法案,請問違憲的理由在哪?行政院說違憲就是違憲嗎?青鳥說違憲就違憲嗎?所有的言論基礎論點就無法建立了,後續的評論不都是廢話嗎?

你要批評人家邏輯可笑,但光你講人家違憲就沒立論,究竟誰可笑。
對穿腸:「圖書裡,龍不吟虎不嘯,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唐伯虎:「棋盤裡,車無輪馬無韁,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此帖是:「帖子裡,理無邏論無輯,青鳥樓主起笑起笑。」
李西摩 wrote:
牛煦庭是大法官嗎?

所以卓榮泰是大法官?

李西摩 wrote:
行政院認為法案違憲不副署, 是憲法給予的權利

哪一個憲法?你家的憲法嗎?
笑死人了,發文前不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長什麼鳥樣的嗎?
滿腦封建思想的綠韭菜奴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