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什麼時候可以自已決定違憲?憲法裡那一條有寫?民進黨要不要干脆一點直接宣佈戒嚴,國會也沒有用處了,反正都民進黨說了才算嘛民進黨擺明就是輸不起,從726、823崩潰到現在還再崩潰同樣的手法民進黨玩了一整年了還要繼續玩?是準備亂到2028是嗎?民進黨的支持者都這種水準?難怪民進黨有恃無恐,想怎樣亂搞就亂搞
請問樓主:民進黨目前在憲政議題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為何有無「違憲」都是民進黨說了算?說藍白訂違憲法案,請問違憲的理由在哪?行政院說違憲就是違憲嗎?青鳥說違憲就違憲嗎?所有的言論基礎論點就無法建立了,後續的評論不都是廢話嗎?你要批評人家邏輯可笑,但光你講人家違憲就沒立論,究竟誰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