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調很明顯看得出來,藍白民眾認為共產黨跟民進黨之間的衝突他們不想介入

crazydiamondc wrote:
反正我沒打算打 我就賭 你不敢打我 我賭 美國會幫忙~~
就算看著烏克蘭變成那樣 還是一樣賭 反正有執政就好~


不要偷臭中華民國派好嗎?

這群華國派,人真的只是坐在那邊看戲
Harvey norman wrote:
不要偷臭中華民國派好嗎?

這群華國派,人真的只是坐在那邊看戲


你說的沒錯阿大家都在看 民進黨台獨派在那邊戳共產黨阿
crazydiamondc wrote:
民進黨台獨派在那邊戳共產黨阿


民進黨比國民黨勇敢多了
窮到只剩下錢 wrote:
願意部分,以泛綠61.3%最高,泛藍、民眾黨支持者僅有10.8%、7.5%願意。


天曉得真正會去當兵保台的有幾%?
青鳥只會出張嘴是事實.
花一兆兩千五百億買了一堆武器,最後發現沒有人要來操作,原因是薪水太低,民進黨政府連加薪都要擋,死心了!

去送外賣勤快一點還賺得比較多
Harvey norman wrote:
民進黨比國民黨勇敢多...(恕刪)



整天只會喊抗中保台愛台灣的,

有幾個真的曾經簽下去?

有幾個的另一半或兄弟姐妹簽下去的?

有幾個的子女後代真的簽下去了?

還是只會嘴巴喊喊,但只會讓別人家的孩子/老公/老婆/老爸/老媽....死不完?

賴清德,蔡英文,卓榮泰,蘇貞昌,顧立雄,柯建銘,吳思瑤,沈伯洋,王義川,蘇巧慧,王定宇...民進黨籍立委,縣市長,縣市議員,縣市黨部主委,苗博雅,四叉貓...

真的有人嗎?湊得了一個班嗎?

還是只有嘴巴最勇敢?
u670214
[笑到噴淚]
Harvey norman wrote:
民進黨比國民黨勇敢多...(恕刪)


這倒是真的,
以前國民黨貪還要偷偷摸摸地躲著幹!
現在民進黨直接不演了!
光明正大地私相授受,
還直接在辦公桌上幹!!!

民進黨真勇敢!
因為不要臉嘛!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更何況是畜生不要臉呢!
藍白是不是以為把黨證拿給解放軍看
解放軍就會放過他們?
這不廢話嗎? 人家要清除台獨分子 跟境外勢力

根本不需要把黨證拿出來 只要你不拿槍 基本在家安心過渡
中國拿回的是台灣政權版圖 殺你一個老百姓幹嘛?
路人39 wrote:
藍白是不是以為把黨證拿給解放軍看
解放軍就會放過他們?


你為什麼認為解放軍會見人就殺呢?當年日本人這麼殘暴,也沒有一見到台灣人就殺吧?何況大家還是同文同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