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diamondc wrote:反正我沒打算打 我就賭 你不敢打我 我賭 美國會幫忙~~就算看著烏克蘭變成那樣 還是一樣賭 反正有執政就好~ 不要偷臭中華民國派好嗎?這群華國派,人真的只是坐在那邊看戲
Harvey norman wrote:民進黨比國民黨勇敢多...(恕刪) 整天只會喊抗中保台愛台灣的,有幾個真的曾經簽下去?有幾個的另一半或兄弟姐妹簽下去的?有幾個的子女後代真的簽下去了?還是只會嘴巴喊喊,但只會讓別人家的孩子/老公/老婆/老爸/老媽....死不完?賴清德,蔡英文,卓榮泰,蘇貞昌,顧立雄,柯建銘,吳思瑤,沈伯洋,王義川,蘇巧慧,王定宇...民進黨籍立委,縣市長,縣市議員,縣市黨部主委,苗博雅,四叉貓...真的有人嗎?湊得了一個班嗎?還是只有嘴巴最勇敢?
Harvey norman wrote:民進黨比國民黨勇敢多...(恕刪) 這倒是真的,以前國民黨貪還要偷偷摸摸地躲著幹!現在民進黨直接不演了!光明正大地私相授受,還直接在辦公桌上幹!!!民進黨真勇敢!因為不要臉嘛!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更何況是畜生不要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