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從未反對「新的核能技術」‼️‼️

spin5678 wrote:
請問一下….
核二、核三
有什麼新的技術⁉️



四十多年前的全新技術 你嘴什麼???
核二1981年12月商轉

確定不是45年老爺車嗎?
s2474 wrote:
核二1981年12月...(恕刪)

綠共黨說屎可以吃,看來這波青鳥都默默吞
默默无语两眼泪
看苏小姐的意思,应该是新鲜热辣的屎可以吃,凉了不行[冷]
spin5678 wrote:
請問一下….
核二、核三
有什麼新的技術⁉️


現在,另一棟的青鳥們不再提反核,都在提核廢料放哪裡....
民進黨重啟的
自然會有「新」的意義,這就是新技術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
蘇巧慧是個喜歡耍嘴皮子的草包
spin5678 wrote:
請問一下…....(恕刪)

說真的
這些民進黨的一直在考驗老百姓的智商
還有更扯的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核能之後再搞個新綠能 好棒棒
這位蘇大公主千萬不要亂發言護主.......核二核三都是幾十年前的技術....不是「新的核能技術」!!

你都要選新北市市長了................市民不是笨蛋!!
大概是準備把核二、核三的牌子改成新核二、新核三吧。
然後啟用日期改成2026之後就行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