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9999 wrote: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要...(恕刪) 壓返核的新聞?怎麼可能?個人痛恨民進黨的無能,是100%的爛黨,賴無德朝令夕改,以前民進黨怎麼反核?現在重啟理由全部被打臉,根本貽笑國際。我是看不過去,只因為這部片是拿國家的補助拍的,是你我的納稅錢。
Sui77 wrote:我是看不過去,只因為這部片是拿國家的補助拍的,是你我的納稅錢。 你別在那邊哭了啦,事實上就是領輔導金拍片就是沒有這個規定啊,有規定早調查逼還輔導金了,用的著你在這邊原則問題,難怪小島文娛產業這麼悽慘,就是被自己的瞎原則困死的,明明島內市場就不大,老要在那邊裝B,都不想想輔導金制度都幾年了,是有孵出幾個好蛋來?說到納稅錢我也有份吧,我支持到大陸拓展市場,如何?讓我想到日本的家電產業,以前多狂啊,以為自己很厲害,一堆好東西就在國內賣,賣到國際上就是減功能,為了自己傳統就各種無謂的堅持,搞到現在一堆品牌死的死,賣的賣。
Sui77 wrote:只因為這部片是拿國家的補助拍的,是你我的納稅錢。 於2019年獲得文化部70萬元歌曲中有一首《懶趴無洗(我要幹狗的屁眼)》我認為既然歌曲可以用尊重創作者來過關,為何電影不能尊重發行方?一樣都是補助,可以獲得一樣的尊重嗎?雙重標準真的不太好
Sui77 wrote:就跟國民黨有些官員領著台灣百老姓給他們的薪水,然後大喊支持統一,我是中國人,這般想法我實在無法理解。 你看,說到底就是你的意識形態嘛,接下來要論證台灣人到底是不是中國人了嗎?你這種想法我也無法理解啊
這種說法是唬爛的,因為訂約的時候,是可以特約排除,或用特別方式處理,審批就算了,但宣傳絕對不是這種搞法,當然,對方(陸方)可能不願意這樣簽約,這可能會導致雙方因此無法合作...如果果真是所謂堅持"台灣立場"的任何文化或演藝契約,都根本不會和對岸簽約,或是有簽特約或特別條款,其他會簽約的,全部都心知肚明可能的風險,李遠這種說法,純粹騙不讀書又沒知識的死忠仔
無敵娘娘槍 wrote:李遠這種說法,純粹騙不讀書又沒知識的死忠仔 其實就是上頭的一種做法,一邊可以賺大陸的錢,一邊可以靠夭打壓搞悲情,屬於是兩頭拿,一些在國際上自找麻煩討皮痛的騷操作也基本都是這個手法,對外看能不能拗到好處,對內就是政治宣傳,長久以來就是這樣,也就一些蠢蛋在那邊義憤填膺的要片方把輔導金還回來,根本就搞不清楚這妥妥的政治操作,專騙一些弱智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