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A辣愛怕跑_版兄,開示眾生一下,何為xx族群都是無法出人頭地的魯蛇







言多必失
送樓主一張美圖。
比看淦話有意義
HengHa
生成的圖越來越逼真了![含情]
如果在01沒人鬥嘴 ,那會多無聊啊
要打掩護

誰都知道有什麼問題

還鬥嘴。要不要直接支持分身帳號天天淦話

淦話天王第一名?

不要臉也能第一名

同一個時間段才會特地回文 時間還可以排序

奇特的是不出現都幾天 然後同時在接近時間回

這些帳號都有心靈感應知道要來相挺

還會自己稱讚自己

55555
補藥....炒價的啦.....

康盪.....
更重要的是今天股票又賺了
個人現在知道若該帳號有一堆分身後就懶得對這個帳號回文了
而且通常這類型帳號的政治或是自我意識色彩都很強烈

在時事版也常有網軍開分身上來輪流發文
不過網軍是有KPI發文是有錢賺的

我就不懂為啥都這個年代了還有人會開分身幫自己加分
所以我才好奇是不是分數高在01上會有額外的福利?
是能幫01衝流量然後站上抽獎中獎機率會比較高?
還是分數高能自我心靈滿足?
casreen
我也是因為回應這個討論串,才發現有這種抱團互相點讚的怪現象
鄙人起因只是看不慣"A辣愛怕跑"四處造謠引戰,
是該有人站出來與之抬槓,抑止討論版惡性風氣蔓延;
沒料到釣出一串朋黨,意外掘出這種群聚抱團,互相回文、頂串、點讚的怪現象。
無心插柳發現到這等網路次文化,也算增長見聞,不算壞事。
andy0617 wrote:
是故,三請A辣版兄秀一下收入,鄙人厚顏願效顰陪榜,

andy0617樓主

⬇️ ⬇️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您釋疑




十幾年過去了
薪水一直卡在2字頭
別說貼3個月
就算貼300個月
差別也不大啊
🤣🤣🤣
flybo wrote:
如果在01沒人鬥嘴 ,那會多無聊啊

真的

自從14.62%的A咖退休國安龜縮後
我上01都覺得無聊

好不容易有個一樣是A開頭的
一開始鞭他幾次就黑了我
現在解封我
是不是欠鞭
🤣🤣🤣
不好意思樓主

本來想幫你的
結果A移我出黑名單才3天
又黑了我🤣🤣🤣





不小心鞭他太用力
他又夾著尾巴逃走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