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掩護誰都知道有什麼問題還鬥嘴。要不要直接支持分身帳號天天淦話淦話天王第一名?不要臉也能第一名同一個時間段才會特地回文 時間還可以排序奇特的是不出現都幾天 然後同時在接近時間回這些帳號都有心靈感應知道要來相挺還會自己稱讚自己55555
個人現在知道若該帳號有一堆分身後就懶得對這個帳號回文了而且通常這類型帳號的政治或是自我意識色彩都很強烈在時事版也常有網軍開分身上來輪流發文不過網軍是有KPI發文是有錢賺的我就不懂為啥都這個年代了還有人會開分身幫自己加分所以我才好奇是不是分數高在01上會有額外的福利?是能幫01衝流量然後站上抽獎中獎機率會比較高?還是分數高能自我心靈滿足?
鄙人起因只是看不慣"A辣愛怕跑"四處造謠引戰,是該有人站出來與之抬槓,抑止討論版惡性風氣蔓延;沒料到釣出一串朋黨,意外掘出這種群聚抱團,互相回文、頂串、點讚的怪現象。無心插柳發現到這等網路次文化,也算增長見聞,不算壞事。
andy0617 wrote:是故,三請A辣版兄秀一下收入,鄙人厚顏願效顰陪榜, andy0617樓主⬇️ ⬇️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您釋疑十幾年過去了薪水一直卡在2字頭別說貼3個月就算貼300個月差別也不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