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賣場驚見"發芽美國馬鈴薯" 網轟:說好逐顆檢驗?

「輸入檢疫如發現有腐爛、發霉或發芽等情形,應於加工廠採取額外之安全防護及加工措施下,方准予輸入。」

問題是人家沒有去加工廠啊
完美規避
超讚的

東西進來後,政府會一直監視到進廠加工完畢嗎?
當然不可能
發芽成這樣還賣
真的是想害死誰
食糞綠蛆塔綠斑畜生網軍們


伊波拉

腫翻天

老摳摳77

愛用大陸格力的橫空出事



還有,

綜合以上蛆類的偽426真綠蛆網軍

勾淫蕩




不敢來回覆呀??
超級小任任 wrote:
大賣場驚見"發芽美國馬鈴薯" 網轟:說好逐顆檢驗?


除非是經什麼特殊處理,讓馬鈴薯發不了芽,否則正常的馬馬鈴薯經一段時日的擺放,就會開始發芽,這不是本來就是如此嗎?

也就是入海關進倉庫前沒發芽,上架前也未必發芽,擺了幾天或買回家後,開始發芽,這很正常!

我經常買蕃薯,通常也是擺了幾天沒拿去蒸煮,發現也開始發芽了!
blood0819
不管是一般規定還是特別對老美的規定,馬鈴薯都必須施用發芽抑制劑,而發芽抑制劑的效期在6~8個月,所以正常嗎?老美是把快過期的庫存都銷來台灣了吧。
「本店使用已剃除發芽之馬鈴薯,請安心食用」



台灣人:...........................




偉哉民進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