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nuum wrote:
哈哈
兩邊都半斤八兩啦
說反對的看懶人包
我問支持的何謂利大於弊快兩周了誰回啊 ?
還有個叫小弟要虛心受教
結果小弟回了我看過條文跟衝擊報告
.....
沒下文了 冷笑
當一直說反對的看懶人包
試著看看支持的是不是也很盲目
我沒挺沒反,也無意去深入了解,所以無法回答你Z>B,只大概知道自由貿易是全世界趨勢
但是反對只看騙人包的人在那抗議,拿錯誤的資訊對一般完全不知道的進行洗腦
要抗議可以,拿正確資訊去抗議,用正確資訊來反駁
這樣有沒有為你多少解惑了,不是二分法,不是反對那群人就挺服貿
我的看法是時間證明一切,施政被綁手綁腳,再來罵無能,真高明。
如果服貿真的使台灣賺錢會出現什麼隱藏效果,動點腦都知道,在野反對是理所當然
重點
檯面上演那麼久了,你還在服貿?都進展到憲政層級了,服貿只不過是藉口
你真心想了解服貿就會去看條文,不然來問也不過是嘴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