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新世代 wrote:我一直以為他會開國際...(恕刪) 講得很好聽,但是國軍憑甚麼去人家的國家抓人?如果可以這樣作,各國就不會有引渡條款,美國要幹掉賓拉登都要偷偷來,並且限時幾十分鐘內就要完成並離開,何況是連聯合國成員都不是的台灣?很多網友很憤愾沒錯,但不要自己異想天開胡思亂想就要批評當政無能,因為人家思考的是真正要實行並且可能會有嚴重後果的決策,不是網友在電腦前打打字腦補一下就以為台灣可以硬起來。
botion wrote:因為人家思考的是真正要實行並且可能會有嚴重後果的決策,不是網友在電腦前打打字腦補一下就以為台灣可以硬起來。 同意馬總統思考的是實際可行的一面, 網友想的只是虛擬的一面,以為戰爭跟網路上的虛擬戰爭一樣的簡單,所以是現實面的馬總統 VS. 滿腦袋虛擬世界的網民.
Irene1058 wrote:同意馬總統思考的是實際可行的一面, 網友想的只是虛擬的一面,以為戰爭跟網路上的虛擬戰爭一樣的簡單,所以是現實面的馬總統 VS. 滿腦袋虛擬世界的網民...(恕刪) 如果馬英九做決策重視的是現實和可行性推出任何新政都像你們說的,全面考慮到任何直接、間接衍生的利弊得失那麼台灣不會被他搞成現在這個這個樣子不需要太過美化目前這個總統做事的邏輯很多時候,他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1, 2, 3, 4, 5, 6, 7, 8, 9, 10.....水母默哀十秒結束
現在不是兩國在對峙了,這時還在忙著打自己的總統給菲律賓人看嗎?看台灣人有多團結,這時大家不是該團結一致, 做總統背後最有力的支援,結果不是, 大家反而紛紛在總統的背後放冷箭, 拳頭猛往總統的身上招呼,試問你要他如何對外,大家去google一下 ,春秋時代的齊桓公提出的"尊王攘夷",查查看這句話是甚麼意思,現在應該蠻適用的.
剛剛看新聞都吐血了,菲方不知道我方要派聯合調查團? 那我們是用甚麼理由入境阿? 旅遊簽證嗎?蔣經國還幫過艾奎諾他老爸,結果對台灣的處理竟然是這樣? 承認國家的公務單位犯錯有那麼難嗎? 還意外咧? 下次槍殺案都可以用意外使人致死來起訴吧!
高屏鐵騎 wrote:化妝品降價了嗎?...(恕刪) 被敲得滿頭包總是要請多點化妝師啊 其實已經搞錯重點了重點不在打不打....當初一堆喊開戰 說真的旁邊看看就好哪有那樣簡單問題是政府的第一時間反應跟危機處理 .......今天如果是...第一時間不道歉下最後通牒24-48小時然後直接軍演保證一堆人拍手叫好人氣爆升喊不喊打都不是重點了...問題是發生日9號...今天16號 ......還是那句老話假設沒鄉民抗議確定會有這些動作嗎 ?不粘鍋的本質還是主導這項事情進展的主要因素...現在的情況只是不得不沾罷了
大家每天沒事砲轟自己的總統給菲律賓人看 ,果然如大家的願了,你們的願念, 顯然菲律賓人接收到了,剛剛看的新聞節目播出的經典畫面對白,菲國的女記者問他們的發言人:[ 台灣的馬總統聽說支持率很低,是否他為了轉移焦點 ,拉高自己的支持率, 才故意如此強硬的......,不像我們的總統(指的是艾奎若),支持率高達百分之七十二..........]陳姓發言人 也重複了一遍:[ 他們的總統支持率很低 ,不像我們的.........]看來, 菲律賓人跟台灣某些酸民是同一陣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