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私立高中檢舉談戀愛記大功獎金2百~

我想記者說的是沒錯的!
學校有校規~從我還在學校時就有規定~不能有男女感情!
但念書6年來~我看到的大多都是用教導的方式要學生改進!~
從來沒看過說用獎金大功方式~要學生檢舉同學~我想這是不對的!


謝謝您回復!

山豬~~~ wrote:
為何公立學校沒這樣的規定?
公立學校學生因為會念書~所以感情方面可以處理好?
公立學校學生心智較成熟?


公立學校學生會處理好感情?
數據還是有其他東西佐證
還是你的第六感?
心智比較成熟,從來沒聽過這檔事
這種事因人而異吧,怎麼會用公立和私校來區分?
對~就是如此?!

那為何私校學生要受這樣的限制?

謝謝您回復!
還是不懂嗎
你應該要問你的父母,而不是問我
私校收了家長的大筆錢
當然要作給家長看啊
代表教學認真,有在管理,每年可以考上國立大學多少人的
所以學生當然被管的死死的
以後家長才會放心讓小孩繼續讀下去啊
還是你的父母親希望你到一個
管理鬆散,要讀便讀,不讀拉倒的學校去,那隔年就一堆家長轉學出去
公立學校是考試進去的,沒有所謂的強制治學績效
都是靠優秀學生互相競爭,所以學風就會比較自由些
要反彈,只能怪自己選錯學校
不是不懂!

是這樣的做法您認為合適?

學校管得嚴~這是必然的!因為他是私校!

我以前也是如此的教學模式!

但管也要用對方法!

這樣的做法不就等於我拿錢叫你告訴我他違法?

謝謝您回復!

山豬~~~ wrote:
不是不懂!

是這樣...(恕刪)



請問有違法嗎?

有違法就檢舉吧

沒違法那就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你不認同, 那你不要進去就好啦

注意, 前提是沒有違法
你可以在學校外不著校服的情況下大談戀愛 --- 應該沒人會管你吧


如果已在這個體制內,

但這體制沒人逼你進去的情況下

且這規定沒有違法的前提下

就去遵守吧

不然, 就跳出去吧


只會抱怨, 不會想方法

這...也不是一樣僵化嗎


PS. 請邏輯不清的勿對號入座

AL168 wrote:
你可以在學校外不著校服的情況下大談戀愛 --- 應該沒人會管你吧


如果已在這個體制內,

但這體制沒人逼你進去的情況下

且這規定沒有違法的前提下

就去遵守吧

不然, 就跳出去吧


只會抱怨, 不會想方法

這...也不是一樣僵化嗎(恕刪)


這個新聞議題一直是著重在道德和教育理念上,誰跟你在討論有沒有違法呀,難道談戀愛就違法了嗎?如果要照你的邏輯來討論,絕大多數都是被父母逼著進私立學校,被強迫要遵守嚴格的校規,不是嗎?有多少學生是真的很喜歡進去一堆校規的學校,難道是自己的小孩奴性太重,天生就是喜歡被限制東限制西才知道該怎麼活?那不想遵守就跳出來的意思是跟父母斷絕關係嗎?自己去決定自己的人生嗎?如果是這樣,我很佩服你,但是一般小孩誰又做得到呢?大多數不都是父母要小孩唸什麼學校,就必須乖乖照做,小孩自身有得選擇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