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團體,請速申請綠色電價!


小沙皮 wrote:
別再東扯西扯了, 我...(恕刪)


火力用的爽爽
申請那幹嘛?

kantinger wrote:
火力用的爽爽申請那幹...(恕刪)


火力發電算乾淨能源?

核能發電危害環境, 火力發電就不會?

kantinger wrote:
新加坡主要火力燃氣發... 還製造業發達經濟非常好對吧


新加坡製造業經濟發達? 我笑了~~~


小沙皮 wrote:
另外, 如果有咖啡店貼出本店使用“綠能電力”, 咖啡多賣50元, 我一定去消費!


我也會去!到時希望有店家身體力行.做事實在不打嘴泡!
Sony Nex-3, Voigtlander Bessa R2A, Nikon FM2
新加坡的裕廊島裕廊工業區一堆傳產工業用什麼發電的
製造業佔新加坡GDP比重跟台灣有相差多少呢?

kantinger wrote:
新加坡的裕廊島裕廊工...(恕刪)


一直在講新加坡,火力發電算到底是不是乾淨能源?

小沙皮 wrote:
一直在講新加坡,火力...(恕刪)


看新加坡愛不愛乾淨應該就清楚了對吧
那擁核的不就申請去蘭嶼定居...
電價還全免

kashinka wrote:
申請之後核電廠就會廢掉嗎?
怎麼政策實施跟個小孩一樣幼稚?


撲哧,這是參考德國經驗捏

你竟然敢說全球反核先鋒的德國政策像小孩一樣幼稚???

brexchen wrote:
“最遲明年,經濟部將...(恕刪)


公平何在?核電廠有停掉嗎?

把核1~核4全停了再說

KaKuDoKu wrote:
那擁核的不就申請去蘭嶼定居...
電價還全免


叫反核的去蘭嶼定居才對
把放在那兒的核廢料全撤回來
反核的愛在蘭嶼搞火力發電搞綠能發電都可以
這樣廢氣自己吸,綠能電費自己繳,才不會影響到本島
而本島若有核災,也不會影響到去蘭嶼定居的反核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