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inger wrote:新加坡主要火力燃氣發... 還製造業發達經濟非常好對吧 新加坡製造業經濟發達? 我笑了~~~小沙皮 wrote:另外, 如果有咖啡店貼出本店使用“綠能電力”, 咖啡多賣50元, 我一定去消費! 我也會去!到時希望有店家身體力行.做事實在不打嘴泡!
KaKuDoKu wrote:那擁核的不就申請去蘭嶼定居...電價還全免 叫反核的去蘭嶼定居才對把放在那兒的核廢料全撤回來反核的愛在蘭嶼搞火力發電搞綠能發電都可以這樣廢氣自己吸,綠能電費自己繳,才不會影響到本島而本島若有核災,也不會影響到去蘭嶼定居的反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