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8395 wrote:
想想對岸也真是笨的可以了,當美國在現在不是很受各國喜歡的時事下,你搞小動作讓台灣人更討厭你,受惠者最終會是誰?


非也,對岸不是笨,他們只是認清了事實。不論用什麼樣的手段,威脅或利誘,台灣的民意已經不想與中國大陸統一了。他們已經深刻認識到什麼叫做熱臉貼冷屁股,以前對你好的地方統統可以不用再繼續了。反正你們已經被洗腦成如此,討厭100分跟討厭1000分沒啥差別,多說無益。

arjigo wrote:
依前8年經驗,對岸...(恕刪)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這句話催眠了多少人
那些人何曾清醒過
現實太殘酷
世界太危險
被台灣母親寵壞的這些人
吸乾了她的奶水
當繁華不在
萬物凋零
它已長大
遠走高飛



沉淪的小李 wrote:
在台北車站前排出「WHO needs Taiwan」...(恕刪)

給WHO看??
chiang:人願意把15年的青春歲月奉獻給你.......想想自己何德何能啊!

msn100 wrote:
因該要放這首,版權...(恕刪)


Alicia Keys 的 No One 也可以

虛凝人身 wrote:
政府先自行解釋為何馬政府用「中華台北」名稱參加會議要被現任執政黨罵「沒國格」,如今確搶著用中華台北參加會議?現在不讓你參加不是正好?免得自覺沒國格。


其實拿他們罵前朝的畫面,來比對他們現在的作為 應該會超好笑的

就知道他們真的完全純粹是為了選票而反
瘋狂就是做著一模一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卻期待著有所變化。 這就是瘋狂。
WHO的成員必須是聯合國成員國
台灣連聯合國都還沒進去 根本沒條件加入WHO
台灣唯一能參加的 是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
WHO是組織 WHA是組織開的大會
觀察員說起來就是非組織成員的貴賓 受邀請來參與大會
看到宣達團寫台灣加入WHO 不是沒知識就是存心騙人
梅克爾 川普跟其他國家頂多說支持台灣參與WHA
他們可沒說可以加入WHO 牌子不能亂舉

沉淪的小李 wrote:
有好幾個民間醫界社團上街頭,在台北車站前排出「WHO needs Taiwan」(世衛組織需要台灣)的字樣,聲援台灣重回WHO。
...(恕刪)

這些團體說真的腦袋不清楚...

就像援交妹拉客...跑去女校、或女工宿舍貼廣告...

實質效益相當有限~~~

頂多讓人知道拉客的人很欠幹而已~~~


總之...

進入障礙不在台灣本身...

有本事去各成員國裡面宣達理念吧~~~
不知道哪個天才會發明WHO needs Taiwan 這種口號的

當某個外國人看到這個標語應該一臉問號

gameman01 wrote:
給WHO看??...(恕刪)

Who cares?

yfsoso wrote:
No one...(恕刪)


大大真的是正解,

WHO need Taiwan,誰需要台灣,No one,沒人需要。

這麼多人在島內自嗨舉著這麼離譜的標語,是真的要被人家回no one然後唾面自乾嗎?
最好在放個背景音樂:Gnarls Barkley - Crazy



who do you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