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8395 wrote:想想對岸也真是笨的可以了,當美國在現在不是很受各國喜歡的時事下,你搞小動作讓台灣人更討厭你,受惠者最終會是誰? 非也,對岸不是笨,他們只是認清了事實。不論用什麼樣的手段,威脅或利誘,台灣的民意已經不想與中國大陸統一了。他們已經深刻認識到什麼叫做熱臉貼冷屁股,以前對你好的地方統統可以不用再繼續了。反正你們已經被洗腦成如此,討厭100分跟討厭1000分沒啥差別,多說無益。
虛凝人身 wrote:政府先自行解釋為何馬政府用「中華台北」名稱參加會議要被現任執政黨罵「沒國格」,如今確搶著用中華台北參加會議?現在不讓你參加不是正好?免得自覺沒國格。 其實拿他們罵前朝的畫面,來比對他們現在的作為 應該會超好笑的就知道他們真的完全純粹是為了選票而反
WHO的成員必須是聯合國成員國台灣連聯合國都還沒進去 根本沒條件加入WHO台灣唯一能參加的 是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WHO是組織 WHA是組織開的大會觀察員說起來就是非組織成員的貴賓 受邀請來參與大會看到宣達團寫台灣加入WHO 不是沒知識就是存心騙人梅克爾 川普跟其他國家頂多說支持台灣參與WHA他們可沒說可以加入WHO 牌子不能亂舉
沉淪的小李 wrote:有好幾個民間醫界社團上街頭,在台北車站前排出「WHO needs Taiwan」(世衛組織需要台灣)的字樣,聲援台灣重回WHO。...(恕刪) 這些團體說真的腦袋不清楚...就像援交妹拉客...跑去女校、或女工宿舍貼廣告...實質效益相當有限~~~頂多讓人知道拉客的人很欠幹而已~~~總之...進入障礙不在台灣本身...有本事去各成員國裡面宣達理念吧~~~
yfsoso wrote:No one...(恕刪) 大大真的是正解,WHO need Taiwan,誰需要台灣,No one,沒人需要。這麼多人在島內自嗨舉著這麼離譜的標語,是真的要被人家回no one然後唾面自乾嗎?最好在放個背景音樂:Gnarls Barkley - Crazywho do you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