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談供電「今年有挑戰性 但不代表不會度過」

jijerwang wrote:
講幹話第一名....(恕刪)
蔡阿嬤說的話,需要翻譯
MC51 wrote:
可以用愛發電..

難道大家健忘了嗎??



大家忘了嗎 ? 還有這個鼻孔發電 , 這樣電就夠用了 , 還可以把多出來的電藏起來

GracyOnOn wrote:
⚠️ 同時注意水⋯

https://water.taiwanstat.com/


最需要注意的是 台灣價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