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100 wrote:音寧姐姐,北農還有位置嗎?我不用二百五.我只要您的尾數就行了,,,, 面試官:..請問你有沒有符合以下條件?1.堅持不要臉2.綠色黨政3.台灣價值儲值多少?4.老爸是誰? 沒領18罵18就不用說了5.後台如不是菜媓,就先去領號碼牌排隊,對了記的帶睡袋帳棚.6.要有個表哥在溪州當官,這樣才能送菜7.學識不能太高,尤其不能看懂報表,否則會功高蓋主.喂!喂!喂!上次在台大演自掐的那位先生,不要再演自掐然後趁機插隊.一天要演幾次才高興?!真是說不聽,好好排隊很難嗎?
查了下條文,好吧!未超過50%的確是由市府代表來報告。那柯P可以讓陳景峻辭了阿?還有王世堅都說北農是總經理制,下次開董事會,北市府可以堅持讓總經理作為北市府代表呀?過去SOP是董事長、總經理都要到北市議會報告,現在這制度在北農明顯有漏洞。號稱強調SOP的市長,該如何處理?"第 九 條 市政府資本額超過百分之五十以上之投資事業,其總經理應列席市議會備詢;董事長經市議會之邀請亦應列席備詢。市政府資本額未超過百分之五十之投資事業,其總經理或董事長如係本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如二者均非市政府股權代表,由市政府指派股權代表一人列席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