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支持者不出來罵幾句嗎?這種行為你們看得過去?啊,我忘了,他們是沒靈魂的,是雙重標準的,是被民進黨餵食台灣價值的迷幻藥的,是只針對不被台灣價值認可以外的人事物才進行評判的。
韓國瑜去備詢就是天經地義,


吳陰寧可以不用去備詢?


法律規定都是冥進黨說了算?

jijerwang wrote:
韓國瑜去備詢就是天經地義,
吳陰寧可以不用去備詢?
法律規定都是冥進黨說了算?


第一天住台灣?

不知道蔡媓上位後,台灣法律只限沒黨證的百姓遵守?

cpwang3 wrote: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恕刪)
音寧姐姐,北農還有位置嗎?
我不用二百五.
我只要您的尾數就行了,,,,
Ste100 wrote:
音寧姐姐,北農還有位置嗎?
我不用二百五.
我只要您的尾數就行了,,,,


面試官:..請問你有沒有符合以下條件?

1.堅持不要臉
2.綠色黨政
3.台灣價值儲值多少?
4.老爸是誰? 沒領18罵18就不用說了
5.後台如不是菜媓,就先去領號碼牌排隊,對了記的帶睡袋帳棚.
6.要有個表哥在溪州當官,這樣才能送菜
7.學識不能太高,尤其不能看懂報表,否則會功高蓋主.

喂!喂!喂!

上次在台大演自掐的那位先生,不要再演自掐然後趁機插隊.一天要演幾次才高興?!

真是說不聽,好好排隊很難嗎?




cpwang3 wrote: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吳音寧依法不備詢.(恕刪)


韓前總經理是"主動"去議會備詢....

.....啥米攏嘸哉???....

.....別搞到洗屁股???就不好了????
魏耀乾-痛批在新潮流的挾持下,民進黨一黨獨大、極權獨裁,政商勾結貪污腐敗....

cpwang3 wrote: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恕刪)

這麼爽喔!
看不懂報表可以領250萬的總經理不用備詢,
看來民進黨真的要倒台了
依法行政,謝謝指教,國民黨不意外…

咦?

是民進黨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以上都是玩笑話,不構成投資建議,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cpwang3 wrote: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恕刪)
510:怎樣,你咬我啊~
查了下條文,好吧!未超過50%的確是由市府代表來報告。那柯P可以讓陳景峻辭了阿?還有王世堅都說北農是總經理制,下次開董事會,北市府可以堅持讓總經理作為北市府代表呀?過去SOP是董事長、總經理都要到北市議會報告,現在這制度在北農明顯有漏洞。號稱強調SOP的市長,該如何處理?

"第 九 條 市政府資本額超過百分之五十以上之投資事業,其總經理應列席市議會備詢;董事長經市議會之邀請亦應列席備詢。市政府資本額未超過百分之五十之投資事業,其總經理或董事長如係本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如二者均非市政府股權代表,由市政府指派股權代表一人列席報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