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啟誠之死 鄉民點出「這5位媒體人」該道歉


陋室明 wrote:
看到PTT對象又針...(恕刪)
幫派大哥鎖定目標了,PTT+三民自就點火煽風
黃暐瀚知道太多也說太多了,戳到綠營的要害
鄉民點出媒體人應該道歉

有更多網友點名長亭小夫下台

樓主您怎麼看?
我看關鍵時刻明明都是罵謝長廷沒用,跟蘇啟誠有何關係
gameman01 wrote:
鄉民是誰??...(恕刪)


我大膽猜測鄉民就是自己。
少了幾個字吧,ptt綠色網軍鄉民這樣比較正確吧,被點名的明明都是在批謝長廷,真正提到大阪辦事處的明明就是綠營自己,現在又要甩鍋給這些媒體人,一貫作風,敢做不敢當,笑死人。
chrisking99 wrote:
少了幾個字吧,ptt...(恕刪)


應該都是閹人吧?

難怪東廠那麼多
推卸責任的謝長廷,看他講話時的那個態度,看了就讓人討厭。做得不好時接受媒體訪問竟然還鼻頭翹高高的大方推卸責任,真的是不要臉的政治任命大使
人民批評政府施政,是哪裡不對?
道個屁歉!

民進黨在野的時候,罵政府砲火之猛烈 → 叫做悍衛言論自由。
現在自己執政了,就不能罵政府了,罵了叫「霸凌」?
精神分裂嗎? 道個屁歉!

hjy1496 wrote:
綠營定調.反正就是這樣:
只要扯到謝跟執政團隊的一律回:不要消費死者
其他的就盡量的殺.踩者死者的身體殺無赦
人死了,甚至搞不好是被自己人逼死的。
竟然還有臉拿出來做文章,冷血至極。

dennis10 wrote:
這次沒做好是事實 被批評剛好而已
兩件事應該分開看 講對的事沒有理由道歉
該負責的不出來負責才是可恥 才真正該出來道歉...(恕刪)
就像顧客對商品不滿意,批評的是這個企業廠牌。
直接承受外界壓力的是企業主、高階主管,顧客誰會知道你企業內部如何運作?
企業自己內部要如何因應,要檢討誰要開除誰要逼死誰,完全是其私領域的事情。
還能發聲明檢討到外界顧客!? 真的當自己是上帝嗎?
朱學恆和黃世聰我覺得還好,因為他們是職業名嘴,也就是人體背稿機,製作單位給他們甚麼,他們就講甚麼。

帥化民都那麼老了還上節目,當然不可能理智,說開了找帥化民無非就是要借助他的那張嘴砲一砲。

黃暐翰我覺得很驚訝,他本來還算是個稱職的記者,但怎麼現在轉去做名嘴?是因為缺錢嗎?

賴岳謙好好的學者跑去當名嘴很奇怪,而且大概也只有中天會邀他上節目。
紫米飯糰 wrote:
朱學恆和黃世聰我覺...(恕刪)
你可以去看他的FB或Youtube channel,他本來就有在用心經營,而且非常稱職,觀點一定引用資料,不是摳姐之流,也比朱學恆有料,資深政治記者評政治何奇之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