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候選人…盧委員,你的政見還是太薄弱了。

我住在台中

空汙議題有打到我


夏天我習慣不吹冷氣都開窗~

前兩年開始~書房開窗沙子跟灌進來的一樣

才感覺到空污真的很嚴重

第一次發覺沙子用灌的我住十六樓

那天我以為是隔壁有鄰居在施工還是怎樣~有人在倒沙子

後來才發現~靠~是空氣裡的沙~真的不誇張

ch121115 wrote:
龍龍有托育一條龍?你卻沒半條。
韓總拼經濟,你在拼空污。
用托育政策看林佳龍.
用經濟政策看盧秀燕.

這樣是用小鳥比雞腿嗎?林佳龍不也沒經濟政策...

不是說一條龍,憑著超越花媽的借錢速度,要幾條都麻沒問題.
林佳龍上任後空氣變差?

燒煤沒有變多

空污還變差

你們乾脆說市長本人放太多屁了?



台中發電廠歷年發電量統計

年份發電量(度)
2005 36,815,323,900
2006 39,888,855,200
2007 41,339,217,700
2008 42,244,394,600
2009 40,553,611,560
2010 41,904,486,500
2011 42,533,163,500
2012 41,649,454,600
2013 41,900,619,600
2014 42,802,551,400
2015 42,137,037,600
2016 42,104,015,400
2017 41,992,718,200

資料來源:
台電統計年報
https://www.taipower.com.tw/tc/page.aspx?mid=43&cid=29&cchk=34db42ba-62b1-4684-9fc8-59881779ac23

ch121115 wrote:
今日看了選舉公報。我...(恕刪)



支持盧秀燕當市長

就是還胡志強一個公道

泡泡龍給他四年 台中負債破千億 沒建設

明眼人都知道該選誰

ch121115 wrote:
今日看了選舉公報。
...(恕刪)



空污問題真的是惹毛了所有台中人,四年前林佳龍在選前之夜落選邊緣落淚,這次可望看到崩潰的眼淚

ch121115 wrote:
今日看了選舉公報。...(恕刪)

就是不爽投民進黨...
選林佳龍就是支持510
就是支持蔡英文
就是支持陳水扁

不爽南部中部的藍候選人就都投綠呀

然後他們不繼續承認有空污

繼續認為是境外來的

人民受不了往北部走

人來財也來

北部發大財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
林佳龍上任後空氣變...(恕刪)


好啦好啦
你這個發電量根本是打林佳龍嘴巴
林佳龍一直都說有降載
結果發電量都差不多,是降到哪邊去了...?
林佳龍這四年
公車搭乘率負成長,交通塞到爆,移動源汙染增加
這次辯論,林佳龍親口說的,15x間公司參加鍋爐更換計畫,注意,是計畫,不是已經換了喔
工廠改善也破功
所以林佳龍對空汙改善到底是做了啥...????

盧秀燕爭取來的台74
讓屯區往工業區及國一,可不用在經過中港路,有效幫市區分流,減少塞車
台鐵高架化,讓人民不會再穿越鐵路,減少傷亡,也因高架化,部分路段地下道可以填平,讓交通順暢
綠線還沒蓋好就不說了

盧未來的公車政策,補貼方式改回以人次計畫,這是老胡任內的公車政策,年年雙位數成長,所以可以預期,公車搭乘人數會再慢慢增加

林的公車政策,10公里加碼到20公里免費.......公車脫班減嚴重,沒人要搭還加碼到20公里....還一直想靠捷運.....

交通政策,盧真的是屌打林佳龍......
看完選舉公報突然想改支持1號候選人了

尤其是那個路平...政府一直說滿意度有多高...有誰可以說一下有哪一條路是真的平的嗎(聽新聞講文心路好像變很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