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台中空汙議題有打到我夏天我習慣不吹冷氣都開窗~前兩年開始~書房開窗沙子跟灌進來的一樣才感覺到空污真的很嚴重第一次發覺沙子用灌的我住十六樓那天我以為是隔壁有鄰居在施工還是怎樣~有人在倒沙子後來才發現~靠~是空氣裡的沙~真的不誇張
ch121115 wrote:龍龍有托育一條龍?你卻沒半條。韓總拼經濟,你在拼空污。 用托育政策看林佳龍.用經濟政策看盧秀燕.這樣是用小鳥比雞腿嗎?林佳龍不也沒經濟政策...不是說一條龍,憑著超越花媽的借錢速度,要幾條都麻沒問題.
林佳龍上任後空氣變差?燒煤沒有變多空污還變差你們乾脆說市長本人放太多屁了?台中發電廠歷年發電量統計年份發電量(度)2005 36,815,323,9002006 39,888,855,2002007 41,339,217,7002008 42,244,394,6002009 40,553,611,5602010 41,904,486,5002011 42,533,163,5002012 41,649,454,6002013 41,900,619,6002014 42,802,551,4002015 42,137,037,6002016 42,104,015,4002017 41,992,718,200資料來源:台電統計年報https://www.taipower.com.tw/tc/page.aspx?mid=43&cid=29&cchk=34db42ba-62b1-4684-9fc8-59881779ac23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林佳龍上任後空氣變...(恕刪) 好啦好啦你這個發電量根本是打林佳龍嘴巴林佳龍一直都說有降載結果發電量都差不多,是降到哪邊去了...?林佳龍這四年公車搭乘率負成長,交通塞到爆,移動源汙染增加這次辯論,林佳龍親口說的,15x間公司參加鍋爐更換計畫,注意,是計畫,不是已經換了喔工廠改善也破功所以林佳龍對空汙改善到底是做了啥...????盧秀燕爭取來的台74讓屯區往工業區及國一,可不用在經過中港路,有效幫市區分流,減少塞車台鐵高架化,讓人民不會再穿越鐵路,減少傷亡,也因高架化,部分路段地下道可以填平,讓交通順暢綠線還沒蓋好就不說了盧未來的公車政策,補貼方式改回以人次計畫,這是老胡任內的公車政策,年年雙位數成長,所以可以預期,公車搭乘人數會再慢慢增加林的公車政策,10公里加碼到20公里免費.......公車脫班減嚴重,沒人要搭還加碼到20公里....還一直想靠捷運.....交通政策,盧真的是屌打林佳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