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就是輸再沒有年輕人支持

阿陀陀 wrote:
https://zh...(恕刪)
喔!
那我知道要投誰了
韓導最近才剛耍了年輕人一次

幾天前說大學生、碩士生 "所有的", 出國一年要想辦法,
今天說不算承諾。
茶太 wrote:
韓國瑜清華校內支持度...(恕刪)

這麼穩的選情,可以請總統不要再啪啪走當廟婆嗎!
年輕人公開說支持草包會被笑 妹子只要回一句你智障喔 你就羞愧的 崩潰
先是對太陽花成員撤告,
後來又縱容甚至鼓勵學生嗆教授、嗆校長、砸『中國新歌聲』、欺負大陸學生等等,

蔡政府是靠這樣贏得年青選票的。
茶太 wrote:
韓國瑜和菜英文再30...(恕刪)


沒看隔壁樓 開始買人了嗎?

弄幾個小網紅…… 紅色警戒
茶太 wrote:
韓國瑜清華校內支持度0...(恕刪)
你不看結果的??做出韓0票、柯13票、蔡29票的懸殊結果.....
照這結果,KP在20-29歲年輕人支持度只有小英的一半,
照數字,小英在20-29歲年輕人支持度高達69%比總統民調51%還要高.............
...........除了1450拿來領錢之外....誰會信阿?
A博 wrote:
我只認識一流學府學生...(恕刪)

除了社會底層
還有那些對退休金貪婪的軍公教
年輕人臉皮薄 禁不起被人恥笑支持韓導
其實不管學歷是什麼,人都會長大,會變老,當年紀有了以後,才知道,原來冥盡洞就是貪腐政黨,也是很好的生活經驗!

1450也許也會發現,原來自己腦子被洗成這麼綠,發現年紀大了以後, 只能悲哀,含淚望肚子吞,最後就把票直接投給冥盡洞的對立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