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防疫一開始就荒腔走板 被舉報刪文了

sunflower2251 wrote:
不專業對口就已經八成(恕刪)

八成是誰說的阿 別拿這來嘴嗎
我還可以說十成呢
我說他做得不好的地方 你可以指正阿
說不出來只拿民調嘴 不是很可悲
prodox wrote:
陳??根本沒有專業 (恕刪)


蔡英文只要汪汪
會汪就可以了~
sunflower2251 wrote:
不專業對口就已經八成(恕刪
就是這種人啊 疫情都快爆發了還在整天藍營綠營
你以為是藍營綠營就有護體神功
你想跳海自己去跳就好 不要扯別人
我又不是金光黨 啥臥底 幻想久了會神經病 要小心
prodox wrote:我覺得方唐鏡比你好多(恕刪)


政府在幫全民防疫
你卻在這裡搞分裂對立

批評政府沒腦
也沒看到你有提出什麼實質的好建議

被舉報刪文還沒學乖
你可以再秀多一些下限,加油~

人中出呂布 馬中出赤兔
jerry2529 wrote:
政府在幫全民防疫你卻(恕刪)

我指出政府做錯的地方 當然有提建議 問題你這種人那會仔細看別人的文章?
做不好不能被批評 不然就是搞對立?
果然 世上多無恥之人
這種喜歡給別人戴帽子的人才叫搞對立 懂嗎?
還是只能歌功頌德?
你是很習慣啦 我不習慣
jerry2529 wrote:
政府在幫全民防疫你卻(恕刪)

下限看你就看到飽阿 快去舉報阿 我毛不少一根
有些人像陰溝裡的老鼠 只敢在背後偷偷摸摸還自鳴得意
講不贏道理只好來陰的
可惜的事 正常人只有在老鼠冒出頭來時 才會拍兩下
平常根本懶得管
jerry2529 wrote:
政府在幫全民防疫
你卻在這裡搞分裂對立

批評政府沒腦
也沒看到你有提出什麼實質的好建議

被舉報刪文還沒學乖
你可以再秀多一些下限,加油~(恕刪)



韓粉憨粉總是學不乖
jerry2529 wrote:
政府在幫全民防疫你卻(恕刪)

呂布真可憐 他人品雖不好 還有點能力 現在某些人 拿了頭像 連上戰場都不敢 只敢來陰的還沾沾自喜 頭像應該...改用誰好 黃浩 很適合歐
jeffray1888 wrote:
韓粉憨粉總是學不乖(恕刪)

滿嘴喜歡給別人戴帽子的 不是紅衛兵就是傻子 你覺得哪個好啊
prodox wrote:我指出政府做錯的地方(恕刪)




樓主是自認長得像金城武的韓粉
又兼具有方唐鏡的信用
這樣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
人中出呂布 馬中出赤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