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flower2251 wrote:不專業對口就已經八成(恕刪就是這種人啊 疫情都快爆發了還在整天藍營綠營你以為是藍營綠營就有護體神功你想跳海自己去跳就好 不要扯別人我又不是金光黨 啥臥底 幻想久了會神經病 要小心
jerry2529 wrote:政府在幫全民防疫你卻(恕刪) 我指出政府做錯的地方 當然有提建議 問題你這種人那會仔細看別人的文章?做不好不能被批評 不然就是搞對立?果然 世上多無恥之人這種喜歡給別人戴帽子的人才叫搞對立 懂嗎?還是只能歌功頌德?你是很習慣啦 我不習慣
jerry2529 wrote:政府在幫全民防疫你卻(恕刪) 下限看你就看到飽阿 快去舉報阿 我毛不少一根有些人像陰溝裡的老鼠 只敢在背後偷偷摸摸還自鳴得意講不贏道理只好來陰的可惜的事 正常人只有在老鼠冒出頭來時 才會拍兩下平常根本懶得管